3


牛仔短褲大改造

家偉(chengjiawei)

2021/09/03 22:58:21

發文

#6105573 IP 210.0.*.*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09/30 04:12:05

發文IP 36.231.*.*

好久沒po文了 感覺01好像越來越少人開箱po文了。趁著暑假結束前po個文 希望疫情快快結束!
話不多說 直球對決 直接來圖片!

這是改造前的樣子⬇️(圖片網路上抓的)
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
這是改造後的樣子⬇️
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牛仔短褲大改造
什麼品牌就不用多說了⋯感覺這品牌也越走越偏離原本的品牌宗旨了~唯利是圖 品質與價格越來越成反比 這個我就不多說了 以上純粹個人感覺⋯⋯要告我的請便 謝謝!

這是一件舊褲款 突然有想法 就拿去亂改 好不好看 個人感覺⋯(我爽就好)要炮要酸的 小力一點!

早洩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男性功能障礙,指的是陰莖在進入陰道之前,正在進入或剛進入不久即出現射精行為,便可以稱之為早洩。而早洩是肯定會使得夫妻、伴侶之間無法到達性滿足,會直接影響性生活的和諧,進而影響到夫妻、伴侶之間的感情以及家庭和睦!長期無法滿足伴侶,就容易使得伴侶對性生活失去興趣,久而久之可能出現家庭破裂的情況。

所以,治療早洩還得趁早。而必利勁則是專門治療男性早洩的藥物,可以有效幫助男性根除、改善早洩的情況,但必利勁也不能亂吃!就在前不久,有一位患者回來我們必利勁台灣官網咨詢藥師,說自己每天都在吃15mg必利勁治療早洩,但這兩天感冒了並吃了感冒藥,想請問藥師吃了感冒藥可以吃必利勁嗎?下面,就跟著藥師一起來看看吧。

吃了感冒藥可以吃必利勁嗎?

吃了感冒藥可以吃必利勁嗎

一開始,藥師先把結論跟大家講,吃了感冒藥後不建議吃必利勁!其次,患者如果出現感冒、發燒的情況,也盡量不要吃必利勁,也要避免性生活。為什麼說感冒、發燒之後,不要吃必利勁,避免性生活呢?接著往下看。

在此之前,先來瞭解一下什麼是感冒?感冒是以鼻症狀(鼻塞、流鼻水)和發燒為主要特徵的人類常見的疾病。發燒是由於上呼吸道重度發炎。重度發炎引起的併發症還包括頭暈、頭痛、咽痛、畏寒、腸胃不適、食欲不振、全身乏力等等(段落來源於維基百科)。

而患者在感冒之後,就容易引起發熱、體虛無力以及抵抗力低下的情況,如果這時再強行吃必利勁來進行性生活,那麼就很可能會導致體能加速消耗,從而出現冒冷汗、噁心嘔吐、頭暈等情況,更甚者有可能出現昏迷的現象!為保證大家的安全,所以不建議大家在感冒、發熱期間進行性生活!患者應當盡量避免激烈運動,好好休息。

另外,台內購買印度進口的必利勁比較困難,因此建議你看看我之前看過的文章再購買(必利勁哪裡買?藥師全面解析必利勁購買正確的四個渠道!)。

為什麼吃感冒藥不建議吃必利勁?

為什麼吃感冒藥不建議吃必利勁

回到前面的問題,吃了感冒藥為什麼不建議吃必利勁呢?其實,這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人體在感冒期間,肝腎臟的代謝功能會減弱。加上患者本身的水分缺失以及發熱情況,如果吃了感冒藥之後再吃必利勁,就有可能會對肝腎功能造成影響,得不償失!要知道,所有的藥物都需要經過肝腎臟來進行代謝、分解排出體外,如果藥物長期儲留在身體,就有可能會損害肝腎功能或提高必利勁副作用的發生幾率!

而且,最為主要的是,有部分感冒藥會與必利勁產生交互作用,這也會大大增加兩種藥物之間的副作用發生幾率!所以,藥師建議大家吃了感冒藥或感冒之後,都不要繼續服用必利勁,好好休息避免劇烈運動。性生活雖美好,但是也應當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進行!

感冒吃必利勁會怎樣?

感冒吃必利勁會怎樣

那麼,可能很多患者會疑惑,感冒吃必利勁會怎樣呢?其實,前面藥師也說了,感冒後吃必利勁進行性生活的話,很容易出現較為嚴重的副作用,所以不建議這樣做!不信?下面,跟著藥師一起來看一個真實案例。

感冒吃必利勁真實案例

感冒吃必利勁真實案例

其實,這個真實案例就是文章開頭的那一位患者提供,當天他來咨詢之後,不顧藥師的勸阻,然後在感冒的時候強行吃了必利勁進行性生活。之後,這位患者後面找到藥師的時候,說自己做完後一直在狂冒冷汗,發熱的情況更加嚴重了,而且還有噁心想吐的情況!後面,在藥師建議下,連喝了3大杯熱水後情況才有所緩解。

據這位患者講述,他太太的性慾比較強,為了滿足太太且為了不讓感冒影響了狀態,他當天問完之後,就吃了一整顆必利勁!想著說效果可以更好一些,但誰曾想吃完之後,時間沒有延長多少,在做的期間腦袋沉重,而且身體也越來越難受,不得已匆匆結束性生活。而結束了性生活之後,便出現了上述狂冒冷汗的症狀,才急忙在LINE上詢問藥師解決辦法…

不過,也好在這位患者的情況不是很嚴重,才可以通過多喝熱水解決問題,如果情況再嚴重一些,那麼就只能前往醫院尋求醫師幫助了!不過,相信經過這次教訓,這個患者應該不會再想著感冒強行進行性生活了吧。

藥師提醒

相信大家現在都知道了,吃了感冒藥或感冒的時候不要吃必利勁,對身體並沒有好處!治療早洩也不能急於一時,建議大家感冒的時候,還是盡量多休息較好。此外,如果大家真的不慎感冒了之後吃了必利勁,然後出現較為嚴重的副作用時,那麼建議大家可以參考文章處理: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鄉民熱議必利勁 ptt

以上就是今天藥師給大家講解的所有內容了,如果大家還有其他問題想要咨詢藥師,可以加藥師LINE:wzyj9咨詢或直接在網站上聯絡在線藥師。

推薦閱讀

必利勁屈臣氏有合作嗎?藥師講解屈臣氏是否能購藥!

必利勁膜衣錠30毫克是什麼?與必利勁poxet-60有什麼區別?

達泊西汀必利勁poxet-60是偽藥嗎?藥師:並不是!

必利勁ptt:藥局有買必利勁嗎?前往必利勁官網購買!

必利勁效果怎麼樣?服用必利勁時間延長多少?|全面解析早洩原因以及早洩剋星

早洩剋星:必利勁時效比你想像中更持久!


關於電學的工具的問題........

家偉(chengjiawei)

2021/09/03 22:57:02

發文

#6105572 IP 210.0.*.*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09/30 04:02:33

發文IP 36.231.*.*

這裡臥龍藏虎😂請問各位電學前輩 影片中這支類似電表的工具是什麼呢?

早洩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男性疾病,長期早洩不僅會導致患者心理承受嚴重的打擊,還有可能因此患上勃起功能障礙!早洩會讓男性覺得自己“不行”,從而產生心理障礙,使得自信心下降,也更加重了病情,形成惡性循環,長久以往必會對成為導致家庭破裂的隱患。所以,治療早洩要趁早!

而目前治療早洩主流方式,就是通過口服藥物治療,其中必利勁則是臨床首選治療早洩的藥物。但不少患者對必利勁只有一知半解,例如必利勁切半吃會影響藥效嗎?適合哪些人吃?藥師相信許多患者應該都不知道!所以,今天必利勁台灣官網藥師就為大家詳細講解一下。

必利勁切半吃會影響藥效嗎?

必利勁切半吃會影響藥效嗎

目前,市面上常見售賣的必利勁有兩種規格,分別有30mg、60mg兩種劑量,而60mg規格的必利勁因為價格更實惠,所以更為常見。而對於大部分患者來講,必利勁切半吃(30mg)並不會影響其效果!因為,大部分患者的早洩程度並不高,並不需要每次都服用一整顆,即可達到非常好的效果了。

而且,最為主要的是,患者將必利勁切半吃不僅不會影響效果,還可以減少必利勁副作用的發生幾率!但是,有部分患者將藥片切半,也是有可能會影響其效果,例如年紀太大(超過60歲)、重度早洩患者按需服用時,這類患者就不建議將必利勁切半吃了,因為有可能因為劑量不足的原因,導致必利勁出現效果不佳或無效的情況。

另外,台內購買印度進口的必利勁比較困難,因此建議你看看我之前看過的文章再購買(必利勁哪裡買?藥師全面解析必利勁購買正確的四個渠道!)。

必利勁切半吃適合哪些人?

必利勁切半吃適合哪些人

既然必利勁切半吃不會影響藥效,那哪些人適合必利勁切半吃呢?一般情況下,類似輕度早洩、重度早洩、想要節省藥費、害怕必利勁副作用以及有其他慢性疾病的患者,都可以選擇將其切半服用,具體什麼情況呢?接著往下看:

輕度早洩患者

輕度早洩患者

一般像輕度早洩的患者,是不需要一次就服用60mg必利勁,只需要服用15mg的劑量即可!所以,如果購買的是60mg必利勁,只需將其切成4等份,然後每次服用四分之一顆即可;而購買的是30mg必利勁,那麼將其切半服用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了!如果患者服用15mg必利勁後,發現效果不佳不是特別好的,那可以酌情將劑量增加至30mg

重度早洩患者

重度早洩患者

為什麼藥師說前面說重度早洩不適合切半吃,而現在又說重度早洩適合將必利勁切半吃呢?其實,前面說的是“重度早洩患者按需服用時”,也就是只在進行性生活時服用必利勁,這時就不建議切半吃了!而這裡說的是,每天吃必利勁的重度早洩患者,如果每天都服用60mg必利勁,會導致藥物出現過量現象,從而有可能發生危險!

所以,對於每天吃必利勁的重度早洩患者,建議將其切半吃15mg或30mg即可,這樣一方面可以保證藥物效果,另一方面也不會因為每天吃的劑量過大,而出現危險的情況

想要節省藥費的患者

想要節省藥費的患者

必利勁需要經常吃才能夠治療、改善早洩的情況,所以有不少患者抱怨每次服用一顆必利勁,藥費一直居高不下!而對於這類患者,藥師建議可以將必利勁切半或切成四等份,從15mg開始服用,如果服用15mg效果不錯,就無需更改劑量了;如果效果不佳,可以提高至30mg,這樣子服用可以有效節省一大筆的藥費支出

害怕必利勁副作用的患者

害怕必利勁副作用的患者

藥師前面的文章也講過了:服用必利勁的劑量越大效果越好,但隨之而來的就是必利勁副作用也越強!所以,害怕必利勁副作用太強的患者,可以考慮將必利勁劑量減少一些!而這時就可以將其切半服用,也是一種非常不錯避免副作用的辦法。根據患者反饋,大部分患者切半吃後,效果並不會減弱多少,而副作用則明顯的減輕許多,大家不妨可以嘗試一下。你也可以這篇文章來學習正確的服藥方法(必利勁怎麼吃?藥師教你正確必利勁用法用量|發揮必利勁藥效最強延時!

有其他慢性疾病的患者

有其他慢性疾病的患者

像一般有慢性疾病的患者,也建議將必利勁切半吃。例如糖尿病、甲亢、前列腺炎等患者,因為這類患者通常都有需要服用別的一些藥物,切半吃是為了避免產生明顯的交互作用。建議這類患者可以每天服用15mg必利勁,也就是四分之一顆,只有這樣才不會產生過強的交互作用,可以避免出現強副作用的幾率。

藥師提醒

必利勁切半吃的好處還是非常多的,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將藥丸切半之後,一定要注意保存,盡快服用!因為,藥丸切半之後會與空氣接觸,而導致氧化,如果不盡快服用可能會導致藥效減弱效果變差。此外,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必利勁的藥丸質地較為堅硬,建議大家可以下訂的時候,在訂單附言「贈送切藥器」,這樣在出貨的時候我們就會贈送一個醫藥專用的切藥器,並不需要收取費用!而且可以幫助大家可以更輕鬆、準確的將藥丸切開。

以上就是今天藥師為大家講解的所有內容了,如果大家還有其他的問題想要咨詢藥師,可以在網站上聯絡在線藥師或加藥師LINE咨詢。

推薦閱讀

必利勁屈臣氏有合作嗎?藥師講解屈臣氏是否能購藥!

必利勁膜衣錠30毫克是什麼?與必利勁poxet-60有什麼區別?

達泊西汀必利勁poxet-60是偽藥嗎?藥師:並不是!

必利勁ptt:藥局有買必利勁嗎?前往必利勁官網購買!

必利勁效果怎麼樣?服用必利勁時間延長多少?|全面解析早洩原因以及早洩剋星

早洩剋星:必利勁時效比你想像中更持久!

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鄉民熱議必利勁 ptt


請問哪裡可以購得RCD 300

家偉(chengjiawei)

2021/09/03 22:55:34

發文

#6105571 IP 210.0.*.*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09/30 03:42:00

發文IP 36.231.*.*

小弟為06年 jetta 2.0tdi

原廠為宜利 衛星導航+dvd主機

因為小弟的音樂都是用iPhone的kkbox無法燒成cd

想將主機換成rcd 300

網路上只買得到310(但是聽說舊款車要裝繼電器,否則無法斷電)

苦無資訊及技術。

請問我可以去哪裡找這方面資訊??

或是有人想用300或是310 換宜利dvd+衛星導航主機??

相信大部分男性都曾經經歷或正在經歷著早洩,雖然早洩不會影響患者的健康,但是會影響夫妻、伴侶之間的性生活質量!長期早洩容易影響夫妻、伴侶之間的感情,甚至引起夫妻、伴侶感情嚴重不和,造成家庭矛盾甚至離婚。臨床上也有很多患者都是等到夫妻之間鬧得不可開交,甚至離婚後才想起來治療,如果能早些治療早洩,或許這些事情就不會發生了。

而必利勁則是專門治療男性早洩的藥物,可以有效幫助男性改善、根除早洩的困擾!雖說必利勁已經過了無數患者的驗證,但依舊有不少人對必利勁的效果持有懷疑態度。因為,我們必利勁藥局https://poxet60.com)藥師一天最少能夠接到兩三個患者咨詢「必利勁效果如何?」之類的問題,今天藥師就詳細地為大家介紹一下。

必利勁效果如何?

必利勁效果怎麼樣

在瞭解必利勁效果如何之前,先跟藥師來看看必利勁這個藥物是什麼?必利勁是目前唯一一款應用於批准治療早洩的藥物,通過了台灣、芬蘭、中國大陸、瑞典、奧地利、意大利等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食藥署)的批准方才上市。而必利勁在真正臨床投入使用之後,廣大醫學研究者便對必利勁進行了次數龐大、種類繁多、數據精細的實驗研究,結果表明必利勁對早洩有著明顯的治療作用!

其實,服用過的患者都知道,必利勁是一款對治療早洩效果非常好的藥物!不然的話,也不會成為臨床上治療早洩的首選藥物。但必利勁的效果好或差,從藥師口中說出,難免會有些不直觀!所以,藥師特地找了幾位患者來講述使用必利勁的效果,下面一起來看看他們的使用評價吧。

患者使用必利勁真實評價

患者使用必利勁真實評價

以下患者使用必利勁評價,為患者親自口述,已經過患者同意方才po出。

評價一

評價一

我今年29歲了,從一年半之前開始就有了早洩的情況,與女友做愛的時間就沒有超過三分鐘。在鄉民的推薦下,我用過原廠必利勁,效果非常不錯,但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就是太貴了(服用一次就得300多元台幣)!而後面實在負擔不起這個藥費,在朋友的介紹下購買了印度必利勁,印度必利勁價格便宜好多,而效果卻絲毫不必原廠的差!

講下前兩天吃完必利勁後的效果,不得不感歎必利勁延時的效果真的很強!像以前沒有早洩時與女友做愛,最多也就是15分鐘左右,而吃了必利勁之後不僅恢復正常時間,而且顯得更加還游刃有餘…如果不是最近一直在家辦公沒有鍛煉,感覺還可以更持久一些!至於,停藥後會不會復發,等服用多一段時間再來反饋,有早洩情況的朋友真的可以嘗試一下。

另外,台內購買印度進口的必利勁比較困難,因此建議你看看我之前看過的文章再購買(必利勁哪裡買?藥師全面解析必利勁購買正確的四個渠道!)。

評價二

評價二

說起治療早洩這一塊,相信許多人都沒有我那麼專業,畢竟我走過的彎路實在太多了!我用過各種偏方、中藥以及早洩訓練都沒有多大成效,而最後還是通過必利勁才治好早洩。不過,雖然必利勁治療早洩的效果很不錯,但需要注意兩點:

  1. 副作用;最開始服用時的副作用較為明顯,需要一段時間讓身體適應才能夠耐受。而後面吃必利勁時,基本沒有出現過明顯的副作用了。至於如何處理副作用,可以參考藥局藥師的文章: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鄉民熱議必利勁 ptt基本上出現副作用後,多喝水就可以盡快緩解副作用了!建議大家相隔幾天(4-5天)服用一次,這樣就可以保證效果了。
  2. 規律服用;千萬別相隔太久時間服用一次必利勁,不然效果會不穩定!因為之前疫情的原因,與女友差不多一個多月時間沒有見面,那一個多月時間一直都沒有吃必利勁,後面與女友相見後,吃了必利勁效果也不太行!可能各個方面的原因都有,我懷疑更大的可能是因為壓抑太久了,最後必利勁都抑制不住了。而後面規律服用後,發現效果又變好了!

其實,我現在已經停用必利勁差不多半個多月了,與女友的房事時間基本維持在15分鐘左右,還算不錯啦~基本算是回到沒有早洩之前的水平。不過,我還是打算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還會不會復發,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吧!

評價三

評價三

之前,我與先生一直都很恩愛,性生活這一方面也非常和諧。但是,最近幾年不知道是不是先生壓力大了,突然就不行了。雖然,先生在勃起方面並沒有問題,但性生活時最多就只能持續2-3分鐘,為此我們也是甚是苦惱!後面,在ptt求助鄉民後,得知了必利勁可以治療早洩,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在必利勁宅配藥局上訂購了兩盒必利勁。在吃完一盒必利勁之後,現在性生活時間比以前還要更長一些,感謝必利勁讓我享受久違的感覺

此外,我再來轉述一下先生對必利勁的評價:必利勁持久的效果非常不錯,只要不是一直連續的撞擊,在感覺快要想射的時候停頓一下,就可以輕鬆控制射精的感覺了!比起之前無法控制的射精,現在顯得更加輕鬆、簡單。

藥師提醒

從上面患者的使用評價可以看出,必利勁對治療早洩、持久的效果確實是不錯的!但是,患者還需留意的是,想要效果好的前提是購買到正品必利勁,如果是買到偽藥的話,那不僅效果不好還可能對身體造成傷害!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事情,如果不知道如何辨識必利勁真假的患者,可以參考藥師前面的文章:印度必利勁poxet-60怎麼識別正品?藥師教你五個方法百分之百確認真品藥物!!,只要根據文章裡的步驟基本可以排除99%的偽藥。如果發現自己購買的必利勁與文章裡不同的話,那麼建議大家丟棄不用!

以上就是今天藥師為大家講解的所有內容了,如果大家還有其他問題想要咨詢藥師,可以加藥師LINE:wzyj9或在網站上直接聯絡在線藥師。

推薦閱讀

必利勁屈臣氏有合作嗎?藥師講解屈臣氏是否能購藥!

必利勁膜衣錠30毫克是什麼?與必利勁poxet-60有什麼區別?

達泊西汀必利勁poxet-60是偽藥嗎?藥師:並不是!

必利勁ptt:藥局有買必利勁嗎?前往必利勁官網購買!

必利勁效果怎麼樣?服用必利勁時間延長多少?|全面解析早洩原因以及早洩剋星

早洩剋星:必利勁時效比你想像中更持久!

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鄉民熱議必利勁 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