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yota 86 IN 建大KR41

阿毛(cec3354)

2018/11/20 19:25:20

發文

#6055133 IP 116.24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看到許多人分享試胎心得,小弟我最近剛敗了一組輪框,順便連也輪胎一起換掉,順便上來跟各位分享一下心得。


先前我在網路查了一陣子,恰好看到建大的KR41,感覺不錯!本身也算是建大的使用者,二話不說就直接下訂。


到貨當天,我立馬到朋友店面更換,原先的配置是 前:米淇淋primacy hp、後 :建大KR30,原本想說新買的KR41這四條放後輪慢慢用,但後來想了一下,想試看看前後KR41的效果到底如何?所以就把所有輪胎換成KR41啦!

(米淇淋primacy hp)


(建大KR30)


看著師父利落的手腳不到幾分鐘,四條與輪框都裝好了。


新輪框與KR41


最後來一張,完工照!


結論
雖然新胎已經有除臘過,但我還是給他開了100公里,再到平常熟悉山路測試,發現與先前的輪胎比較,在碎震的處理方面相當不錯,即使高速過彎時胎壁的支撐與側向抓地力都意外的比我想像中好。


即便遇到因山區水管漏水,導致路面濕滑的地區,也可以安心給他通過,濕抓的表現覺得不輸某些國外大品牌,當然要在極限超駕也是OK,就算後輪給他滑一下,也可以很好掌握住,方向盤修一下就回來了,只不過我覺得,通過某些路面時輪胎的共鳴聲還是有些大,如比較舊且粗糙的柏油路面,但看在他是強調性能的份上,我覺得勉強能接受。


最後以建大KR41的售價與輪胎的整體表現,我個人覺得這陣子的相處下來,像我這種平日通勤上下班,六日到山區小熱血一下,是可以滿足我個人需求的輪胎,小弟試胎文初體驗,請多多指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