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台灣福特、馬自達分家

董ㄟ(c-boss)

2013/11/02 15:46:17

發文

#5170498 IP 239.24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自由時報 – 2013年11月2日 上午6:14..
.




.
.

〔自由時報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FORD(福特)和MAZDA(馬自達)昨聯合宣布台灣福特和馬自達分家,MAZDA品牌台灣代理權將由FORD旗下品爵汽車公司移轉至日本馬自達汽車株式會社,MAZDA產品的保固與服務條款維持不變,在代理權移轉完成後,同樣被新公司所認可。

馬自達汽車株式會社將成立台灣分公司,預計明年下半年正式營運,該公司將負責MAZDA在台灣的新車銷售與售後服務等相關業務;福特六和將成為馬自達代工廠,持續代工生產MAZDA3 和MAZDA5車款。

這是真的嗎?

董ㄟ(c-boss)

2013/09/15 01:26:45

發文

#5103985 IP 239.24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朋友臉書上分享的AP卡鉗價格〜😍這樣國產卡鉗還有人會裝嗎?

政府管太多:改裝排氣管須申報「擾民」

董ㄟ(c-boss)

2013/09/03 00:05:40

發文

#5086145 IP 239.24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轉貼:蘋果日報
2013年09月02日

更多專欄文章
汽車隨意改裝排氣管、雨刷、照後鏡都可能挨罰,民眾大呼不滿。資料照片
【洪振生╱屏東報導】許多車主都有被警察攔檢的經驗,其中,改裝汽車車主特別擔心排氣管、喇叭等零件遭到警方開單。「奇怪了,變個造形又不影響行車安全。」車主陳田志不解排氣管加大就受到異樣眼光,還得吃罰單;尤其法令上連換雨刷、照後鏡這種雞毛蒜皮事都要管,讓許多車主大呼:「政府未免管太多!」


--------------------------------------------------------------------------------

換照後鏡也要管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相關規定,汽車各項異動,未申報登記,及燈光、雨刷、喇叭、照後鏡、排氣管和消音器設備不全或損壞不修復,或擅自增減、變更原有規格致影響行車安全,處汽車所有人900元至1800元罰鍰。然而走進大賣場,汽車零件琳瑯滿目,從電瓶、照明燈、雨刷和照後鏡等,應有盡有,政府准許賣家隨意販售汽車零件,但買家任意換裝可得花錢消災。
陳田志不滿地說,現在雨刷和照後鏡到處有得買,換組雨刷幹嘛還去申報異動,「太擾民了吧!」原廠照後鏡後視角度有限,許多死角不易察覺,轉彎時容易發生與後方左右兩側來車擦撞,買新車的車主多會要求業務員換上廣角效果的加長型照後鏡。且許多汽車業務員也都會為車主換廣角鏡;這種不合時宜的法令早就該修。


「要民眾多花錢」

汽車保養廠老闆阿偉也舉例說,一般民眾將原有鹵素燈改為氙氣燈,基本上不影響行車安全,政府卻要求車主申報變動原有零件規格,這些規定無異是變相要民眾多花錢。
汽車零件代工達人阿志指出,許多車主喜歡改「大砲(排氣管)」和喇叭,或許粗大排氣管造形誇張了點,但只要噪音合於標準分貝數,也不影響安全,搞不懂政府為什麼要管?


車輛改裝罰則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汽車有下列情形者,處台幣9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各項異動,不依規定申報登記
.除頭燈外之燈光、雨刷、喇叭、照後鏡、排氣管、消音器設備不全或損壞不予修復,或擅自增減、變更原有規格致影響行車安全
資料來源:屏東縣交通隊


--------------------------------------------------------------------------------
《蘋果》評分
政府回應

屏東縣警察局交通安全組長陳柏年表示,《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6條確有適度修訂必要,雨刷、照後鏡和燈光其實只要不影響行車安全,目前警方執法時會有一定彈性。交通部公路總局屏東監理站表示,為避免爭議,取締排氣管、喇叭和燈光改裝時,都會與警方、環保局聯合查緝,確認有噪音、環境污染才開單。不合時宜的法令也會建議修法。屏東監理站指出,汽車車燈顏色主要為白色和淡黃色,若擅自變更顏色、仰角或亮度,易造成他人安全顧慮,因此申報檢驗不可免。


--------------------------------------------------------------------------------

人民辛苦納稅,偏偏政府不是拿錢不做事,就是不該管的事管太多,限制人民的創意,阻礙社會進步。《蘋果》推出「政府管太多」系列,幫大家出氣。


韓團吃人夠夠 SHINee在台耍流氓

董ㄟ(c-boss)

2013/09/02 23:00:24

發文

#5086033 IP 239.240.*.*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3/09/02 23:00:24

發文IP 239.240.*.*

[怒火][怒火][怒火][怒火]

2013/09/02 23:00:47

發文IP 239.240.*.*

[怒火][怒火][怒火][怒火].. 韓團吃人夠夠 SHINee在台耍流氓 作者: 林志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9月2日 上午5:30.. . .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韓國藝人近年爭相來台撈金,卻對身為金主的粉絲態度粗暴,屢屢傳出對粉絲動粗,惡霸行為令人髮指。昨保鑣將女粉絲拋摔的SHINee已是慣犯,2010年來台宣傳時,一名女粉絲靠近團員要求簽名,經紀人二話不說直接往女粉絲頭上一拳打下去,團員看見竟然當沒事,繼續往前走,加上昨天女粉絲對他們並無攻擊危險之虞,竟然施暴傷害,公然在台「耍流氓」。 2011年SHINee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離台時,保鑣不讓粉絲靠近,進海關到移民署查驗護照時,竟不理會工作人員引導,硬把其他通關旅客和SHINee隔出一段距離,無視其他旅客權利,令人傻眼氣憤。 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2011年訪台後搭機返韓,保全也粗魯和粉絲發生肢體衝突,一位熱情粉絲衝上前接近團員潔西卡,一韓國保全蠻橫將他推開,另一名保全再將他推倒在地。 去年3月韓國男子團體BEAST在機場不滿被拍,恐嚇台灣攝影記者,工作人員還以閃光燈反拍;Super Junior訪台,隨行保鑣不僅對媒體惡言相向,對爭睹粉絲更是又擋又推,蠻橫霸道,絲毫不在乎粉絲受傷,更不見心疼愛護粉絲的回饋心
😠😠😠😠..

韓團吃人夠夠 SHINee在台耍流氓
作者: 林志勳╱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9月2日 上午5:30..
.
.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韓國藝人近年爭相來台撈金,卻對身為金主的粉絲態度粗暴,屢屢傳出對粉絲動粗,惡霸行為令人髮指。昨保鑣將女粉絲拋摔的SHINee已是慣犯,2010年來台宣傳時,一名女粉絲靠近團員要求簽名,經紀人二話不說直接往女粉絲頭上一拳打下去,團員看見竟然當沒事,繼續往前走,加上昨天女粉絲對他們並無攻擊危險之虞,竟然施暴傷害,公然在台「耍流氓」。

2011年SHINee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離台時,保鑣不讓粉絲靠近,進海關到移民署查驗護照時,竟不理會工作人員引導,硬把其他通關旅客和SHINee隔出一段距離,無視其他旅客權利,令人傻眼氣憤。

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2011年訪台後搭機返韓,保全也粗魯和粉絲發生肢體衝突,一位熱情粉絲衝上前接近團員潔西卡,一韓國保全蠻橫將他推開,另一名保全再將他推倒在地。

去年3月韓國男子團體BEAST在機場不滿被拍,恐嚇台灣攝影記者,工作人員還以閃光燈反拍;Super Junior訪台,隨行保鑣不僅對媒體惡言相向,對爭睹粉絲更是又擋又推,蠻橫霸道,絲毫不在乎粉絲受傷,更不見心疼愛護粉絲的回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