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開CRV2代的大大你有遇到這個問題嗎?

菜頭(bsbkevin)

2009/04/18 12:49:22

發文

#975950 IP 253.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話說最近開我那台03年的CRV2怎麼有點沒力!而且引擎會發出“答、答.......“的聲音!

就是有點像人家說的“鳥叫聲”又不太像!由於常常要跑長途的關係就趕快去原廠看看!

那裡的技師說“可能是凸輪軸有什麼問題吧”我就想說有可能嗎?又想說在原廠做“開心手術”

可能會失血太多!就南下高雄去找我家老大看看!他們有個師父以前也是HONDA裡面的技師!

打開一看!他只跟我說“恭禧你中大獎了”真的是排氣的那支凸輪軸的第一個凸輪出問題!

照片在這
整支


正常的凸輪




損壞的凸輪




原廠報價一支要19000元(只是料錢),最後只好去殺肉廠買一個“黑豆”回來拆凸輪軸用,花9000!

重點是殺肉廠的老闆說這是CRV2的通病!有打去原廠問是不是有人換過!答案是“有”

印象中woo大,還有壞小孩大.....也是開CRV2的,小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