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竹東honda服務態度都蔗樣嗎?

小白(ba006873)

2010/09/09 22:23:15

發文

#2573536 IP 90.16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本人開CRV三代.2009年車子.最近不知道怎麼底盤有聲音.去朋友保養廠.把車頂起來看看.結果看到右後避震器漏油.就開到新竹縣竹東HONDA廠.有請一位鍾X勳技師來看.我跟他說避震器漏油.他蹲下看.說你這不明顯.先回去開半年再來.我一直跟他說有聲音.開車不舒服.他說我就算幫你做保固.假如送回總公司.那要測壓力.測油量.一堆理由.如果測試沒問題你要自己付費.真ㄉ是很生氣.他連車子撐起來都沒有.就說你回去開半年再回來檢查.我跟他說開半年不是要過保固期再來.他跟我說.這有4年10萬公里保固.你還有3年呢!我真ㄉ很生氣!我就走了。就開去HONDA竹北廠.竹北廠的服務真的沒話說,進去他們場內他們跟我車頂起,看有漏油痕跡,就拍照存證,然後跟我洗乾淨避震器,在噴顯影劑上去,叫我開幾各禮拜回去看.這樣處理態度.我才有一點滿意,不是叫你開半年再回來,像那一種的服務態度......台灣本田,是該不該管理,整頓,提升服務品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