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空戰線上遊戲《HIS 空戰英豪 Online》VIP 測試 24 日啟動

Waypoint(arthaschaos)

2011/06/20 23:25:56

發文

#3470727 IP 250.14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2戰遊戲又有新梗 @_@!!

Waypoint(arthaschaos)

2011/06/14 18:16:04

發文

#3453156 IP 250.14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巴哈找戰地風雲的新聞的時候看到有趣的東西:http://gnn.gamer.com.tw/3/54453.html

全台首款以二次大戰為背景空中戰爭線上遊戲《HIS 空戰英豪 Online》

還有飛虎隊😍



蠻好玩的樣子,不知道實際玩起來如何呦

「展示車」,從購車到交車要注意哪些事項?

Waypoint(arthaschaos)

2010/04/03 18:30:44

發文

#1974432 IP 189.2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各位大大,想請教有關試乘車的問題:

展示車:放在展示間給大家摸摸坐坐,沒有開上路過、沒有風吹雨打過。平時還有業代會擦拭、整理。← 這樣的認識應該沒錯吧?

小弟可以接受這種車,當然前提是要價錢比較低,所以只要被摸的地方不要操得太誇張(例如雙人實際演練車床模式);另外動力及操控系統部分還是新的沒有被操過,好開就好。自然試乘車就免談了。

但展示車再怎麼樣都已經被使用過了,小弟對車外行,可能外表看起來沒問題,實際上有些東西已經被操到應該要換掉了...

所以我想請問各位大大:如果要買「展示車」的時候,從購車到交車要注意哪些事項?比方說:

1. 展示車的規格限制應該怎麼定?(例如多舊或多久之內算展示車,超過其實就算二手車)
2. 下定時對配備的要求和買全新車有什麼不一樣?(例如換皮椅、換短天線、保險的談法...etc)
3. 驗車、交車時應該檢查的項目和全新車有什麼不同?(例如里程錶、電瓶...etc,以免拿試乘車矇我)
4. 還有一個挺重要的...展示車的空車價應該多少比較合理?(例如我想要HONDA FIT VTI-S、選色排行:藍>白>鐵灰>銀)

還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