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ernie:Alonso與Kubica都強過Hamilton

小飛象(59221202)

2008/06/18 21:39:45

發文

#517719 IP 92.1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F1大統領Bernie Ecclestone 認為當今F1車手當中,才華勝過Lewis Hamilton的大有人在,在Bernie眼中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是當今最棒的車手,而他對Robert Kubica的評價也比Hamilton高,Bernie相信給他們完全相同的車,Hamilton將會是落敗者。


提到Alonso,Bernie表示:「如果他還在McLaren車隊的話,他將會讓Lewis看到回家的路,我不認為這有什麼好懷疑的。」Bernie表示他相當同情Alonso,這位西班牙車手在2007年與McLaren新人Hamilton發生那麼大的爭執。「我還未問過那個小夥子,有一天我將會去問他,是否被McLaren告知他是第一車手。」Bernie說:「因為如果他沒有要求的話,他不應該說,他應該假定他是。在車隊內有一位未曾開過F1賽車的人與他搭檔,他會預期自己是第一車手,不是嗎?」「而那就是問題所在,當他發現,儘管他應該成為第一車手,但結果他當然不是。」


此外Bernie也相當欣賞加拿大冠軍以及新的車手積分榜領先者Kubica,對於這位效力於BMW Sauber車隊的波蘭車手,Bernie說:「我如果你看到他坐在一輛McLaren或Ferrari車上,我想我會拿我的錢押他能打敗Hamilton。」看來這位英國老人對於英國人引以為傲的Hamilton並不是那麼的欣賞。

來源:http://www.racingnet.com.tw/newstc/newsf1.asp?mtypeid=1&stypeid=1&id=1


小黑被自己人消遣
大家有沒有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