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灰TOYOTA TERCEL 換新衣V-KOOL 車身 V15

蛋捲小冰冰(54891dfdfe)

2016/07/18 17:58:26

發文

#5913068 IP 152.51.*.*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炎炎夏日來幫愛車老灰換個新衣服唄~車身 V15
這次一樣去先前更換前檔玻璃與前檔隔熱紙(桑瑪克XC40)的店家-冠來汽車玻璃隔熱紙(台南復興路1050號),
上次來覺得服務與技術都很不錯,所以這次也選擇同一家!!


這次車身選擇美國品牌的V-KOOL -V15,價格雖然比市面上的貴,但想說畢竟車子常開,想用好一點的,也可以保護車子內裝,對愛車也對自己好一點啦!!


V-KOOL產品多數使用純度很高的貴重金屬,厚度也是一般隔熱紙的數倍,由於密度的增加,大幅的提高了隔絕輻射線的能力,貼起來跟之前的真的有很大的差別,停在太陽下,車內溫度沒有那麼高了,有足夠的隱密性. 實際上又真的能夠擋紫外線、擋熱能,雙彩防爆從外面看來有反光效果,像是鏡面一樣~超隱密!




從裡看外透視度V15很不錯,並沒有很暗,晚間開出去視線沒有受影響,還是很清晰,相片雖然看起來很透,但實際效果是很有隱密性的,原本的舊車換完隔熱紙車子變新了,真多虧了店家的厲害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