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95corolla醬子可以買嗎??

ASOL(54645388)

2002/02/17 17:23:59

發文

#51436 IP 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把車況描述一下 <br>95/03 corolla 1.8 XE(進口美規)<br>之前車主都沒甚麼改,車況相當好<br>(里程7萬多) <br>他從買新車到現在都沒換過甚麼零件,包含皮帶<br>車主在科技公司上班,家裡有兩個車庫,人感覺很實在 <br>他剛買一年時前保桿及引擎蓋有換過(水箱冷排沒換) <br>他說因為跟前車ㄟ到,那時有保全險所以不換白不換!!<br>只有卡帶沒CD,外觀照顧的很好 <br>大概就是這樣了<br>(我會說車況好是因為整體讓我的感覺) <br>他開價25萬我回到20萬 <br>其實之前是想找Exsior2.0的車<br>(所以拿它來抓價) <br>只是碰不到車況自己可以接的,corolla會比它差嗎?? <br><br>訂金我已付了一萬 <br>明天就要跟他辦過戶了 <br>哪位可以給我寶貴的意見?? <br>我該怎麼做?? <br>本來覺得價格還好,但總覺得價錢有點猶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