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掀背版Luxgen5

Katrina(0968168168)

2012/02/28 22:35:29

發文

#4080243 IP 229.1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傳奇賽車

Katrina(0968168168)

2012/02/07 00:01:49

發文

#4031813 IP 229.1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LUXGEN大勝LUXGEN謝謝你!

Katrina(0968168168)

2012/01/14 22:21:33

發文

#3989951 IP 243.80.*.* 修改過1 次 (顯示最近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2/01/14 22:21:33

發文IP 243.80.*.*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504189.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504190.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504192.jpg[/img]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W3Z_ay59Y&feature=fvst[/youtube]

2012/01/14 22:25:36

發文IP 243.80.*.*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504189.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504195.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504190.jpg[/img] [img]http://attach.u-forum.com.tw/attach_504192.jpg[/img]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psW3Z_ay59Y&feature=fvst[/youtube]







『轉貼』第七代CAMRY震撼面世之六大賣點

Katrina(0968168168)

2011/11/27 20:13:08

發文

#3884601 IP 243.8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第7代全新凱美瑞震撼面世之六大賣點

2011年11月23日07:55 類型:新聞資訊來源:經銷商供稿



“彰顯尊貴的外觀、內飾及配置”
"nanoe"美容功能:
新凱美瑞考慮到女性顧客的肌膚和頭髮保濕,搭載了具有美容護膚(保濕)、除臭以及除菌淨化功能的日本最先進的"nanoe"納米負離子空氣保濕淨化系統。
空調系統通過使用“nanoe”技術電離水分子,使得細小水分子緊緊包裹著離子,通過駕駛席側的出風口釋放到車內空氣中,在除菌和除臭淨化的基礎上,達到美容護膚(保濕)的功效,開車就像做美容。



獨特的光觸媒空氣清新器:
光觸媒空氣清新器具有光除臭功能。可在分解廢氣等成份的同時,淨化車內空氣,為車內提供舒適環境。座椅通風功能—座椅靠背和坐墊內置通風系統,在炎熱的夏季為您帶來清新涼意。座椅加熱功能—將空調暖風從座椅吹出,在寒冷的天氣裡也能保證乘坐舒適性,後排多功能控制面板,人性化設置,功能強大,讓後排乘客體驗到更多舒適配置的享受,彰顯尊貴、體貼的人性化配置。




“媲美C級轎車的寬敞感”
優化的A柱內飾板設計,突破了A柱的視野限制,使得前排視線更加開闊。良好的視線令駕駛更加安全。前後內凹設計大大優化了車頂造型,前後排頭部空間增加15mm。新設計的車頂內襯消除了頭部壓迫感,提供更好的視覺舒適性。新凱美瑞在原有寬大空間的基礎上進一步完善設計,無論是乘坐空間還是儲物空間,都達到了盡善盡美的效果。在車身長度和軸距沒變的情況下,室內空間的舒適性和實用性更多地取決於設計的合理性,就像100平方米和90平方米的房子,面積相差不大,空間的實用性取決於裝修設計與家具佈置,新凱美瑞在這方面做到了極致,如帶弧度的車頂內飾板設計,經過優化的A、B柱內飾板和前門內飾板等

3.“均衡的靜謐性”
發動機艙與車廂之間有3層隔音壁,有效地阻隔了發動機艙傳來的噪音。首次採用了隔音設計的前擋風玻璃。新凱美瑞採用了全新360°隔音設計,有效地隔絕了發動機噪音、風噪和路噪,達到了與雷克薩斯相媲美的靜肅效果。




新凱美瑞對高科技的運用無微不至,使用雙VVT-i技術的發動機通過減少運動件的摩擦和活塞的輕量化,大大提高效率;配合平衡軸的優化和發動機罩隔音性能的提高,更加降低了發動機的震動和噪音;輪胎胎壓的提高,減少了滾動摩擦,空氣動力學的設計減少風噪等等,這些高科技手段的運用使行車更加平穩和靜謐。
4.“大幅提升的行駛及操控性能”
新凱美瑞風阻係數為0.28,成為同級車型中空氣動力學性能領先的車型。更低的風阻意味著高速行駛時受風的干擾減小,行駛穩定性增加。低風阻能帶來更好燃油經濟性,並能提高汽車的極速。



源自豐田F1賽車技術的後視鏡根部擾流穩定鰭片,當車輛高速前進時,在車輛兩側形成高速的縱向空氣渦流,這種渦流能夠增強空氣對車身兩側施加的壓力,抑制車身的橫向漂移,從而提升直線行駛時的穩定感。
5.“頂級燃油經濟性及全新卓越動力”



第七代凱美瑞配備了“5AR-FE雙VVT-i發動機”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全新動力總成,豐田全球領先的“雙VVT-i可變氣門正時系統”和“ACIS智能諧波增壓進氣系統”等多項先進科技,使新的2.5L發動機的最大輸出功率達到135kW,較上一代凱美瑞2.4L發動機123kW的最大輸出功率提升10%,油耗卻降低了24%,綜合工況下百公里油耗由10.3L降至同級別最低的7.8L,90km/h等速油耗由6.9L降至5.7L,達到了2.0L以上排量發動機最低的油耗標準,實現了中高級車動力和燃油經濟性革命性的突破,被專家譽為“革命的一代”,為競爭者望塵莫及。
6.“頂級安全性能”
PCS系統通過微米雷達波實時探測車輛前方障礙物,並根據障礙物的位置、速度和運行軌跡,測算出發生碰撞的可能性。若係統判斷可能發生碰撞,則會發出警報聲。



在即將發生撞擊之前,系統將通過預先收緊前排座椅安全帶,同時啟動剎車以降低撞擊時的車速,最大限度地減輕撞擊所造成的損傷。
BSM採用當今最先進的“毫米雷達波盲區監測”方式。



BSM在車速高於40km/h時啟動。當檢測到相鄰車道有車輛進入後視鏡盲區時,系統會通過後視鏡的警示燈閃爍進行警示,以防止車輛變線時發生碰撞。駕駛者可以通過中控台屏幕隨時觀察車輛的輪胎狀況。當車輪壓力低於正常氣壓值時,儀錶盤點亮胎壓報警燈,並在顯示屏中顯示該輪胎狀況,告知車主相關信息,提高用車的安全性。


新凱美瑞在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方面與競爭對手相比有了全面的超越。首先在引領安全技術潮流的GOA車身的基礎上,採用10個空氣囊和新一代的安全帶、降低頭部與頸部傷害的WIL概念座椅等安全配置,在車輛發生碰撞時,最大限度地保護了乘客的安全。
在主動安全方面,配備了AFS主動大燈轉向系統,HAC上坡輔助系統、ABS+EBD+BA智能化製動輔助系統、TRC牽引力控制系統、VSC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全方位倒車雷達等,這些都有效地預防了事故的發生。特別是對製動系統的進一步優化,百公里制動距離達到同級別最優秀的39m。這一系列的改進使新凱美瑞的安全性能在同級別中出類拔萃。








廣汽豐田發布新一代凱美瑞新技術解析篇



AL-TPWS自動定位胎壓自動監測系統


JBL5.1聲道10揚聲器環繞原聲豪華音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