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騎腳踏車?有駕照不敢上路? 監理處免費開課

牛魔王(stone6688)

2009/06/16 14:09:47

發文

#1103734 IP 187.1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腳踏車學不會?騎機車心臟不夠強總是怕怕的?考上駕照卻不敢上路?針對以上疑難雜症,臺北市監理處成立了「安全駕駛教育中心」,不管是腳踏車、機車、汽車駕駛的問題,都有適合的課程,最重要的是所有課程都是免費。

學騎自行車很難嗎?其實不會,主要找對地方、教導方法正確就不難,10分鐘就可以讓你掌握要領,30分鐘內一定學會並滿場飛奔,以前爸媽在後面扶著、跟著跑,還是綁著一根竹竿的方式,都太落伍了,來「安全駕駛教育中心」上課,就知道學會自行車是非常簡單的事。

「學生機車安全防衛駕駛班」課程講習,是教學生如何安全地騎乘機車,讓更多同學了解,機車安全騎乘技巧及安全防衛駕駛的資訊。

安全駕駛教育中心也針對銀髮族開辦資深市民安全駕駛班,以及有駕照卻不敢上路的再訓班,許多考上駕照多年卻不能輕鬆上路的學員,在參加課程研習之後,也都能克服恐懼,在安全的規範下試著操作車輛,慢慢體會駕車的樂趣。

北市安全駕駛教育中心洽詢電話(02)28314155轉300,網站http://www.mvo.taipei.gov.tw

http://www.mvo.taipei.gov.tw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