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cs 導覽

en banc(enbanc)

2008/09/15 14:10:54

發文

#627980 IP 92.1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兩年前吧(2006是兩年前對吧?)因為辦公室的MS Office中毒,但又需要編輯XLS檔案,於是首次使用Google這項服務,當時好像叫做"common docs",詳細名稱我忘了,實際上可以在網路上編輯好,最後再把檔案下載即可,不過與MS Office還是有些不相容,格式或小設定會跑掉(兩邊讀取都會跑,簡直就是在互表的感覺。)😰

沒想到現在進化了,能處理的檔案類型也增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循這個網址,觀賞導覽:
http://www.google.com/google-d-s/intl/zh-TW/tour1.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