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手機傳「年底上市」,頂級規格流出:支援星鏈網路

布布(sega963963)

2023/12/12 15:25:57

發文

#6186014 IP 35.18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年來一直傳出將打算自家手機、執行長馬斯克在去年 11 月也曾發推宣布,在他買下 X 平台(前身 Twitter)後,如果 Apple 和 Google 不讓 X 在 App 商店上架,那麼他將製造一款替代手機,讓市場更加期待特斯拉將推出手機。聚賭定義

自此之後,不斷有媒體、自媒體宣稱馬斯克已宣布要在 2023 年進軍手機市場,儘管上述評論都未獲得馬斯克獲官方證實;然而網路上有關特斯拉手機將發布的言論仍言之鑿鑿,以下將盤點有關特斯拉手機的謠傳規格及售價。賭博被抓罰多少

特斯拉手機的規格及售價?
據網路傳聞,特斯拉手機將命名為「Tesla Model π 5G 2023」,外型類似 iPhone,螢幕為 6.7 吋,與 iPhone 15 Plus 和 15 Pro Max 相當,螢幕解析度可能搭載 1284 x 2778 像素的 OLED 面板。

據傳聞,特斯拉手機將配備 4,700 mAh 的大容量電池,且可由太陽能供電,用戶能在日光下替手機充電,且手機還可能採用馬斯克旗下 Space X 公司提供的星鏈(Starlink)服務,並能與特斯拉電動車進行互動。

RAM 容量方面,傳出在 8 到 12 GB 之間
儲存空間為 512 GB、1TB 或上至 2 TB
至於拍照功能,特斯拉手機將配備 3 個感測器,包括一個至少 4,800 萬像素的廣角感測器,以及一個具有 5x 光學變焦的主感測器,也有人揣測,可能還會配有四個照相感測器。
在定價上,目前蘋果 iPhone 15 起價為 969 歐元,三星 Galaxy S23 為 799 歐元,特斯拉手機傳出可能介於兩者之間,定價在 800 歐元或 900 歐元,預期儲存空間最大、產品配置最佳的款式,價格可能上看 2000 歐元。

目前僅為網路謠傳,官方尚未證實
事實上,有關特斯拉計劃自製手機的最初傳言源自 2021 年初,以蘋果概念產品設計聞名的設計師 Antonio De Rosa 發布了他自行發想的特斯拉手機「Tesla Model π」概念影片,他明確指出這僅是「我對特斯拉智慧型手機的想法」,結果此後特斯拉要出手機的傳言越演越烈。

在該概念影片中,特斯拉手機可與星鏈連接,支持太陽能充電,手機一旦和電動車綁定,可以控制電動車駕駛,Tesla Model π 還與 Neuralink 合作,有「腦機系統」功能,手機能夠與腦機介面晶片連接,能夠利用大腦控制手機。

迄今為止,無論是特斯拉官方,還是馬斯克本人,都沒有宣布打算推出特斯拉手機,也沒有任何主流權威媒體報導特斯拉將發布手機的消息,一切僅止於網路上毫無根據的傳聞。

不過後續若特斯拉真的有意推出手機,企圖在全球手機市場殺出一條血路,考慮到其在科技和創新領域的影響力,無疑會引起業界的巨大關注,可能會在全球手機市場上創造新的競爭格局。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