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xis瑪吉斯 Victra Sport Pro (VSP) 環島體驗 -換胎篇-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

JUN(axp0066)

2023/12/01 18:53:00

發文

#6185535 IP 1.16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首先感謝〔瑪吉斯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以及〔U-CAR汽車網站〕選我參加11月下旬的新胎接力來環島,VSP試過才知道的體驗活動。

在出發開始接力環台之前當然一定要先去更換Maxxis提供的VSP輪胎。主辦方也很體貼的讓我家附近的Maxxis輪胎行替我更換輪胎,不用跑很遠從我家只需要五分鐘的路程。

替我更換Maxxis Victor Sport Pro輪胎的輪胎行是「泰安輪胎行(花蓮縣吉安鄉吉豐路一段120-1號)」。我的車款是2020年款的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已上路近四年,原先我的輪胎是Vredestein威斯登輪胎 ULTRAC VORTI 225/40R18,這次Maxxis提供給我更換的輪胎是Maxxis Victor Sport Pro 225/40R18。

換胎前都太忙沒時間洗車😂

在與泰安輪胎行聯繫預約換輪胎日期時,輪胎行也很主動的跟我釐清一些我從來沒想過的問題,比如裝輪胎費用是我要出還是主辦方會出,詢問之後的知這筆錢是由主辦方出的,不然我應該都不會想到這個問題!

當我來到泰安輪胎行時,老闆娘熱情的接待了我,正在工作的師傅們也全都放下手邊的工作來替我換輪胎,師傅們替我換輪胎的時間裡我在輪胎行內看了看發現跟我平常看到的修車廠有很大的不同,就是環境非常的整潔,地板也都沒有油漬、工具也擺放整齊,不會讓我覺得髒亂的感覺,唯一相同的點大概就是都養了狗。

因為我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除了這次之外只換過一次汽車輪胎,上一次更換輪胎時我是在休息室內等待更換結束的,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實際看師傅更換輪胎,當師傅看我在旁邊一臉疑惑的看著他操作,他也會很主動的告知我這一步是在做什麼,讓我學習到很多以前不懂的知識。

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師傅們看我換下來的輪胎還很新,也主動替我拿袋子裝起來放進我車上,不讓車子內裝被弄髒,換輪胎結束要離開的時候,老闆娘也跟我說了一句,你大概是花蓮第一個裝這款Victor Sport Pro輪胎的車主了,這就要感謝主辦方選我參加活動了,真的很榮幸。

換輪胎結束當然就是上路試跑,首先第一感覺就是非常安靜,跟上一款輪胎比起來滾動噪音小了許多,只是很可惜,為了臺灣常下雨的氣候容易使路面積水的使用環境而生的Maxxis Victor Sport Pro輪胎,在換輪胎完的幾天花蓮都沒什麼下雨,所以目前還沒感受到與上一款輪胎的差異,接下來我將持續體驗Maxxis Victor Sport Pro輪胎帶給我的感受!

 

店家資訊:

店名:MAXXIS瑪吉斯輪胎-泰安輪胎行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豐路一段120-1號

電話:03-8535128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