遶境放鞭炮疑發生膛炸 火花亂射路邊汽車慘遭殃

nanshuiyou(nanshuiyou)

2023/10/31 15:56:58

發文

#6184998 IP 35.19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台南永康有宮廟在遶境活動時燃放煙火,疑似發生膛炸,導致煙火亂射,噴到停在路旁的轎車,都是炮灰,車主事後要求賠償洗車。廟方表示,他們有申請路權,只車主自己沒移車。而環保局也接獲檢舉,將會依《空污法》進行開罰。免費麻將遊戲推薦

廟會遶境,在大馬路上燃放煙火,一開始民眾還圍觀拍攝,但一聲巨響之後。

只見原本朝向天空去的煙火,開始往四面八方一陣亂射,嚇得圍觀人群趕緊向後退,還有煙火擊中一旁的民宅,甚至從地上鑽過來,宛如放蜂炮。

放煙火的節奏整個失控,呈現亂炸狀態,最慘的是路旁這輛白色車輛,一直遭到炮擊。

目擊民眾:「放鞭炮煙火膛炸這樣而已,(為什麼會膛炸?是倒了還是怎樣?),倒了也是有可能,還有可能搬的時候撞到。」免費麻將遊戲推薦

台南永康天玉宮哪吒會館舉行平安遶境,疑似煙火發生膛炸,導致亂射,波及到車輛。廟方拿出公文,表示有申請路權。

廟方人員:「我們申請路權要封起來,我們沒給它封路欸,沒封路是他自己一直停在那不移走,煙火灰塵而已叫我們要賠他洗車。」

而環保局當下也接獲檢舉,將依法開罰。

台南市環保局稽查科長張仕音:「民眾拍下之影片可以看到有燃放大量的煙火,造成明顯的空氣污染造成粒狀污染物,我們後續會查明行為人之後,依違反《空氣污染法治法》第32條規定,處10萬元以下罰鍰。」免費麻將遊戲推薦

還好車輛只是沾到炮灰,沒有受損,警方也提醒廟會遶境放炮千萬要小心,要是炸到人,可就不是鬧著玩的。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