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ax R16:台灣首款倒三輪電動滑板車震撼登場!開箱體驗!

Waymax(waymaxai)

2023/09/06 13:16:10

發文

#6182814 IP 114.2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Waymax R16:三輪電動滑板車

 

台灣本土電動滑板車品牌 Waymax 引領潮流,首次推出了引人注目的倒三輪電動滑板車「R16」

不同於2022年Toyota所推出的「C+walk」三輪電動滑板車,「R16」以其倒三輪設計、強悍的10吋大輪胎和卓越的懸吊避震系統,一瞥之下即能捕捉到其百分之百的吸睛度。

1. 高性能:Waymax R16電動滑板車的越野體驗

「R16」搭載了10吋大尺寸充氣輪胎和強力的600W驅動輪,使其在各種高低起伏的地形上能夠輕鬆穩定行駛。

近年來,許多海外高爾夫球場也紛紛引入了三輪電動滑板車,為球友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移動方式。

 

2. 革命性操控:Waymax R16電動滑板車的獨特轉向模式

「R16」的另一大特點在於其獨特的轉向操作方式。

與傳統電動滑板車或自行車不同,「R16」需要騎手透過身體左右傾斜的方式來實現轉向,這不僅具有挑戰性,還極大地提高了樂趣和娛樂性。

 

3. 安全可靠:Waymax R16電動滑板車的貼心設計

除此之外,「R16」還擁有一系列貼心設計,包括方便的駐車、停車按鈕、方向燈提醒、電子喇叭等功能,確保使用者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享受到最高水準的安全性。

 

4. Waymax台灣在地電動滑板車組裝廠與卓越維修服務

Waymax R16的獨特之處不僅體現在設計和性能上,也體現在Waymax台灣在地組裝廠和優質維修服務的品牌優勢。

Waymax本身擁有台灣的組裝廠和寬敞的庫存場地,也意味著有能力在台灣組裝這類大型車款。此外,Waymax也將提供完善的後續維修服務,確保各個車款都能長期的保持相對的性能。

結語

Waymax首款三輪電動滑板車即將為您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騎行體驗。

不論您是新手還是老手,它都將成為您的新寵。

目前,Waymax R16電動滑板車僅在Waymax桃園總車廠展售,熱愛電動滑板車的朋友們不妨親臨現場,親身體驗Waymax最新力作!

有任何異業合作興趣也可以填寫相關表單。

 

欲了解更多產品,請訪問官方網站:

【Waymax R16電動滑板車】
https://bit.ly/3Ldts37

【Waymax電動滑板車全台門市資訊】
https://bit.ly/45YpNOn

【Waymax電動滑板車異業合作】
https://www.waymax.net/forms/63a4181940f62eccb51d6836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