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BS碰撞緩解煞車系統有嚴重安全隱患 ! 我差點就發生追撞 !

神秘蘿蔔糕(eoeoeo)

2023/02/16 11:25:33

發文

#6172524 IP 59.1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CRV5開了1萬6公里,晚上開車時剛好路邊有行人,因為人行道比較貼近車道,所以經過行人時車子卻突然自動緊急煞車,而且是整個停住,安全帶很用力的縮緊超級痛! 所幸當時後面只有一輛機車也緊急煞車,沒造成追撞事故,附上當下行車紀錄器影片。
CMBS 雖然可以保障一定的安全,但相對的另一面是,電腦AI判斷的缺陷反而會危害安全,最好還是都把它關掉,從這次經驗來看,CMBS的誤判確實有很多很多種情況,可以自行google下,太多種情景會產生誤判之下,不就等於開車都在賭博.......萬一後面的車是大卡車呢?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