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導入時間尚未明朗,新世代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澳洲登場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8/12 16:00:00

發文

#6164337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Mitsubishi Outlander 第 4 代大改款最早在 2021 年 2 月發表,海外市場也已陸續帶來大改款的 Outlander、Outlander PHEV。而新世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於紐西蘭和日本相繼上市後,預計於 8 月 15 日於澳洲正式登場,並提供 4 個等級車型來選擇,售價則為 54,490 澳元 ( 約新臺幣 116 萬元 ) ~68,490 澳元 ( 約新臺幣 146 萬元 ) ,至於國內的部分,在中華法說會等場合,皆遲遲尚未宣布確切的導入時間點,以及可能會引進的動力規格。

新世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於紐西蘭和日本相繼上市後,預計於 8 月 15 日於澳洲正式登場。

搭載 2.4 升 Atkinson 循環引擎,S-AWC 四輪驅動設置

澳規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採用與日規相同的 2.4 升 Atkinson 循環引擎,並在前後軸搭載兩個電動馬達,以及一個 20kWh 鋰離子電池組。引擎可產生 131 匹馬力,位在前軸及後軸的馬達分別可產生 85 kW ( 約 114 匹馬力 ) 及 100kW ( 約 134 匹馬力 ) 的功率,綜效最大馬力可達 248 匹。

澳規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採用與日規相同的 2.4 升 Atkinson 循環引擎,並在前後軸搭載兩個電動馬達,以及一個 20kWh 鋰離子電池組。

新世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為 S-AWC 四輪驅動系統並採用 7 人座設定,S-AWC 四驅系統還連帶提供 Eco 節能、Normal 一般、Tarmac 柏油路、Gravel 砂石路面、Snow 雪地、Mud 泥濘與深積雪地、以及需要強勁輸出時的 Power 模式共 7 種行車模式可切換,強調其多元的地形對應能力。

新世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為 S-AWC 四輪驅動系統並採用 7 人座設定。

4 種車型可選擇,依價格配備有所不同

澳規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提供了 4 種車型可選擇,全車系採用聚氨酯方向盤和 4/2/4 分體式第 2 排座椅,入門的 ES 版本配有 18 吋輪圈,安全系配備則有 FCM 前方防撞、ACC 主動跟車、車側盲點、車道維持等系統。

升級至 Aspire 車型輪圈則增大至 20 吋,並有 LED 霧燈及銀色車頂架等配備,而內裝上也做了升級,採用真皮方向盤,安全系統上更增加後方車流警示及環景攝影等系統,再搭配自動啟閉頭燈、雨刷感應器、電動尾門和無線充電等功能。

澳規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提供了 4 種車型可選擇,包括 ES、Aspire、Exceed 和 Exced Tourer。

而升級到 Exceed 車型則有全景天窗、亮黑色的 B 柱與 C 柱,電動調整座椅,及附帶記憶裝置,並且有 3 區恆溫空調和 9 具喇叭的 Bose 音響系統。至於頂規的 Exced Tourer 車型,增加了雙色車身顏色的搭配,及雙色皮質座椅,前方座椅還有按摩功能。

廣  告

U-CAR 網友於機場捕獲大改款 Outlander

美國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於 5 月 14 日的明尼蘇達雙城車展上正式發表,預定年中上市,日前 U-CAR 網友分享大改款 Outlander 疑似在國內機場現身的蹤影,而且從該車細節判斷為美規 PHEV 車型,不過美規這代 PHEV 車型尚未上市、經詢問中華汽車表示該車也並非其導入,研判有可能為美國 Mitsubishi 為引進新世代 Outlander PHEV、而來臺過境的機率極高。

日前 U-CAR 網友分享大改款 Outlander 疑似在國內機場現身的蹤影。

1

則留言

1

judy(judy210012)

2022/08/15 17:55:31

發文

#6164484 IP 27.5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上市沒拔配備,我會買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