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5輛,Land Rover推出限量版Classic Defender V8 Trophy II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8/11 16:00:00

發文

#6164316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Land Rover 經典車部門推出全球限量 25 輛的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其可算是第 1 代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的後繼車型。使用 2012~2016 年的 Defender 車型打造並由手工組裝而成,搭載 5.0 升 V8 引擎與 8 速手自排,可輸出 405 匹最大馬力,相比於先前的第 1 代車型提供的 90 與 110 車身型式外,還首度追加 110 四門貨卡車型選擇,外觀改搭獨特的迷彩設計,車內則搭載 Recaro 運動化座椅、訂製錶盤等專屬氛圍。

Land Rover 經典車部門推出全球限量 25 輛的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I,其可算是第 1 代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的後繼車型。相比於先前的第 1 代車型提供的 90 與 110 車身型式外,還首度追加 110 四門貨卡車型選擇。

車身採用獨特迷彩塗裝,搭載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

Land Rover 表示,每款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都擁有獨特的迷彩車身,代表傳奇的 4x4 車款在過去 70 多年來,已經征服了包括從 Camel Trophy 經典越野賽、第一個陸路 G4 挑戰等充滿探險意義的 23 個地點。設計中還有隱藏許多的 Land Rover 車款,以及其標誌性的輪廓形狀供車主識別。

Land Rover 表示,每款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都擁有獨特的迷彩車身。

限量版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搭載 Land Rover 5.0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動力總成,可產生 405 匹(PS)和 52.5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動力輸出,配備 8 速 ZF 自排變速箱。每款車型都經過全面改造,配備升級後的懸吊、煞車系統和轉向增強功能。車型方面繼先前同樣全球限量 25 輛的第 1 代車型後,此次的第 2 代車型,將首次在 Trophy 系列上提供 90、110 車型,以及首度推出的 110 四門貨卡車型。在限量 25 輛的配額中,Land Rover 經典車部門將僅生產 5 輛 110 四門皮卡車型,其餘 20 輛汽車平均分配 90 和 110 旅行車型。

限量版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搭載 Land Rover 5.0 升 V8 自然進氣汽油動力總成,可產生 405 匹(PS)和 52.5 公斤米扭力的最大動力輸出,配備 8 速 ZF 自排變速箱。

Jaguar Land Rover 特殊車輛部門常務董事 Michael van der Sande 表示:「Defender 征服了世界各地的地形。我們最新的 Classic Works V8 Trophy II 以其獨特的外觀設計,向這探險傳統與其中一些令人敬畏的地點致敬。全球所提供的 25 輛車中,每一輛都是由我們熱情的專家團隊採購、組裝和重新製作。除了擁有極具收藏價值的車輛外,我們的車主還將有獨家的機會在精心策劃的 Land Rover 大獎賽中對他們的車輛進行終極測試。」

車身迷彩蘊含 Defender 已經征服了包括從 Camel Trophy 經典越野賽、第一個陸路 G4 挑戰等充滿探險意義的 23 個地點。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外觀採用獨特的黑白主題,搭配 Land Rover 特殊車輛設計團隊所開發的獨特迷彩。車色採用富士白為基底,搭配對比鮮明的納爾維克黑色車頂和亮黑色外觀元素,包括鉚釘、螺釘和通風口等精緻細節。亮黑色 18 英寸鋸齒合金輪圈與車輛外觀設計相輔相乘。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外觀採用獨特的黑白主題,車色採用富士白為基底,搭配對比鮮明的納爾維克黑色車頂和亮黑色外觀元素。

車身迷彩上包含著 23 個地點的設計,是 Land Rover 在過去 70 多年越野探索中征服具挑戰性地形的紀念。其中包括具歷史意義的越野挑戰,以及最近在南非地區以及寮國到秘魯的 Land Rover 探險。一系列外觀裝備塑造強悍全地形性能。在車頭,A 字形防撞桿上訂製的前格柵容納著一具絞盤。引擎蓋採用黑色霧面裝飾,可減少在明亮環境下的眩光,而強大且與車身同寬的 1.27 公尺 LED 照明燈條,可在夜間行經崎嶇路面時提供最佳的能見度。

在車頭,A 字形防撞桿上訂製的前格柵容納著一具絞盤。引擎蓋採用黑色霧面裝飾,可減少在明亮環境下的眩光。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具有 500 mm 的涉水深度、後拖車鉤配置,並配有車側防護桿和車身防滾籠以增加車身的保護。車後扶梯可供上下車頂的探險行李架,而巧妙的細節之處,則有包括 Land Rover Trophy 徽章、以及擋泥板上的白色徽標細節。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具有 500 mm 的涉水深度、後拖車鉤配置。

車內方面則採用高級黑白雙色溫莎皮革製成,帶有對比色縫線,兼具乘坐時的支撐性與舒適性。對比色皮革縫線延伸至儀表板、車門和車頂內襯,生產全程皆採用手工製作。此外,內裝的 Land Rover Classic 現代資訊娛樂系統也整合導航與行動裝置連接等功能,讓最新的多媒體影音功能可顯示於原先的中控儀表板中,而應用於 ZF 自動變速箱上符合人體工程學的運動化線傳排檔桿,也有助於增加操作時的控制手感。

車內方面則採用高級黑白雙色溫莎皮革製成,帶有對比色縫線,兼具乘坐時的支撐性與舒適性。

中央儀表板上方採用 Elliot Brown 訂製的 Land Rover Trophy 錶盤作為收尾,其獨特的錶盤與車身迷彩設計相互呼應。而 Elliot Brown 也再次為 Trophy 擁有者提供獨家且可靠的競技版錶款。 同時,對於那些沒有足夠幸運獲得限量版車輛的消費者,Elliot Brown 亦將發表 1,000 支靈感來自 Land Rover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的手錶提供選購。

中央儀表板上方採用 Elliot Brown 訂製的 Land Rover Trophy 錶盤作為收尾,其獨特的錶盤與車身迷彩設計相互呼應。
Elliot Brown 將發表' 1,000 支靈感來自 Land Rover Classic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的手錶。
廣  告

全球限量 25 輛開放訂購

對於期望透過 Works V8 Trophy II 風格來實現個性化的 Defender 車主們,Land Rover 經典部門預計將於 2022 年下半季提供具 Trophy 風格的原廠套件。目前全球市場的消費者,現在可以從 Land Rover 經典部門官方網站,直接購買 Defender Works V8 Trophy II 90、110 和 110 四門皮卡車型與其衍生產品,而 90 車型於英國當地的建議售價為 225,000 英鎊起(折合臺幣約 822 萬)。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