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揭示Toyota Highlander首見12.3吋數位儀表,有望搭載於RAV4、Corolla等車系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5/13 16:00:00

發文

#6156443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Toyota 於近期發布的新年式 Highlander 車系,除了改採全新 2.4 升汽油渦輪動力配置外,並採用全新 Toyota Audio Multimedia 娛樂資訊系統,另外車型更新上的一大亮點,則是在高階車型上採用了全新的 12.3 吋數位儀表,而根據日媒最新的報導指出,未來 12.3 吋數位儀表亦將陸續搭載於新年式的日規 Harrier、RAV4 以及 Corolla 車系。

Toyota 於近期發布新年式 Highlander 車系,除了改採全新 2.4 升汽油渦輪動力配置外,高階車型首度採用全新 12.3 吋數位儀表,據日媒最新報導指出,未來 12.3 吋數位儀表亦將陸續搭載於新年式日規 RAV4 以及 Corolla 車系。

就原廠提供的資訊看來,Toyota 新年式 Highlander 車系所採用的 12.3 吋數位儀表,雖然在造型上維持了雙環式的傳統儀表造型,但提供了 Casual、Smart、Tough 以及 Sporty 等總計四種顯示造型,主要針對雙環儀表的造型進行更動,中央部份則具備的多種車型資訊設定的顯示機能,未來搭載於其他車型中、預計將會有著不同的顯示方式。

Toyota 新年式 Highlander 車系所採用的 12.3 吋數位儀表,提供 Casual、Smart、Tough 以及 Sporty 等總計四種顯示造型,主要針對雙環儀表的造型進行更動,未來搭載於 Toyota 品牌其它車型中、預計將會有著不同顯示方式。

根據日媒先前的報導顯示,於 Highlander 車系首見的全新 12.3 吋數位儀表,將有望搭載於預計在 2022 年 8 月推出的新年式日規 RAV4 車系,並將成為除了入門 X 等級以外的車型標配,而 X 等級車型亦將由 4.2 吋升級為 7 吋 TFT 彩色顯示,另外中控影音系統觸控螢幕亦將由 8 吋升級至 10.5 吋,電子數位後視鏡增加前後影像紀錄功能,PVM 環景系統新增底盤透視影像功能等配備提升。

於 Highlander 車系首見的全新 12.3 吋數位儀表,將有望搭載於預計在 2022 年 8 月推出的新年式日規 RAV4 車系,並將成為除了入門 X 等級以外的車型標配。(圖示為現行日規車款)
廣  告
預計 2022 年 10 月發表的日規 Corolla 小改款車系,除了新 1.5 升動力及外觀更新外,內裝亦有望在高階車型首度導入於 12.3 吋全新數位儀表,並配置 10.5 吋中央觸控螢幕,強化配備豐富度。(圖示為現行日規車款)

而據日媒揭示將在 2022 年 10 月發表的日規 Corolla 小改款車系,除了預計將搭載新世代 1.5 升三缸直噴汽油引擎外,亦將針對車頭造型進行更新,且在內裝配置部份,亦有望在高階車型首度導入於 Highlander 首見的 12.3 吋全新數位儀表,並配置 10.5 吋觸控螢幕,進一步強化整體車型配備的豐富度表現。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