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停車煞車制動系統恐失效,Hyundai在美召回Ioniq 5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5/13 16:00:00

發文

#6156433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根據外媒最新報導顯示,近期 Hyundai 美國經銷商收到通知,停止出售於 2021 年 11 月至 2022 年 4 月期間生產的 Ioniq 5 車型,主要原因則在於 NHTSA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宣布將針對 228 輛於美國及加拿大市場售出的 2022 年式 Ioniq 5 進行召回動作。

NHTSA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宣布將針對 228 輛於美國及加拿大市場售出的 2022 年式 Ioniq 5 進行召回動作。

HyundaiIoniq 5 於美國市場召回的主要原因,則在於其電子線傳系統中的 SCU 換檔控制系統、及電子停車煞車系統,於車輛關閉並處於 P 檔位置時可能會有電壓上的波動,進而影響到由 SCU 換檔控制系統傳遞至電子停車煞車系統的指令訊號,使得車輛停止時的自動煞車機能失效,可能會因此而導致車輛的滑動危機。

Hyundai Ioniq 5 於美國市場召回的主要原因,在於車輛關閉並處於 P 檔位置時可能會有電壓上的波動,進而影響由 SCU 換檔控制系統傳遞至電子停車煞車系統的指令訊號,使得車輛停止時的自動煞車機能失效,可能會因此而導致車輛的滑動危機。
廣  告

目前 Hyundai 尚未提供車型召回的解決方案,而美國 Ioniq 5 車主則可透過 Hyundai 官方召回搜尋功能,以登錄車身號碼方式確認車輛是否在原廠召回活動之列,目前國內尚未確認售出的 Ioniq 5 車型是否有受到此次原廠召回影響,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