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12.3吋觸控螢幕,車型操控強化,Lexus小改款UX車系發表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5/13 16:00:00

發文

#6156377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於 2018 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Lexus 全新入門跨界休旅 UX 車系,近期於歐洲、日本及中國媒體網站,皆首度揭示了小改款車型的相關資訊,且預計將在 2022 年夏季陸續於各個國家及新車市場推出。

Lexus 入門跨界休旅 UX 車系,近期於歐洲、日本及中國媒體網站,首度揭示小改款車型資訊,預計在 2022 年夏季陸續於各個國家及新車市場推出。

根據原廠資訊顯示,自 2018 年上市以來,UX 車系於全球 80 多個國家和地區販售,截至 2022 年 3 月,全球累計銷量約 24 萬輛。起受惠於混合動力及純電車型陣容的持續擴充,UX 電氣化車型在全球銷量於 UX 車系的占比達到 80%,使其成為 Lexus 品牌相當受到歡迎的電氣化車款。未來,Lexus 將持續推進電氣化車型的普及化,以“碳中和”為目標持續邁進,並充分滿足車主多樣化的生活方式和需求。

UX 小改款車型於中國市場提供 UX 200 及 UX 260h 兩款動力選擇,原廠針對車身新增 20 個點焊強化剛性,同時針對 EPS 電子動力方向盤及懸吊系統進行調校,強化整體操控表現。

於中國市場提供 UX 200 及 UX 260h 兩款動力選擇的 UX 小改款車型,基礎上維持與以往相同的動力架構基礎,但原廠針對車體剛性進行強化,在車身的車側及車尾部份新增 20 個點焊部位,同時針對 EPS 電子動力方向盤及懸吊系統進行調校,並於品牌自家日本測試場地進行車輛操控上的提升測試,進一步強化整體操控表現。

小改款 UX 車系亦針對中控臺設計進行更新,且排檔座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具備手機無線充電及兩組 Type-C 手機充電插孔配置。
廣  告
小改款 UX 車系首度新增中央 12.3 吋觸控螢幕配置,並採用全新的操作介面系統,可透過 OTA 線上更新。

另外小改款 UX 車系亦針對中控臺設計進行更新,首度新增中央 12.3 吋觸控螢幕配置,並採用全新的操作介面系統,並可透過 OTA 線上更新。排檔座整體造型經過重新設計,具備了手機無線充電及兩組 Type-C 手機充電插孔配置。另外更新增手機遠端控制、以及具底盤透視功能的 AVM 環景影像顯示系統。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