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計?江詩丹頓Traditionnelle表款一「手」搞定!

yfuqaw(mofanw)

2021/12/21 15:49:31

發文

#6108358 IP 103.9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最好的收藏,可以不必束之高閣,如能每日享用,才是奢華的日常真義。瑞士高級鐘表品牌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近日發表新款Traditionnelle系列全日曆鏤雕腕表,並有18K 5N粉紅金和18K白金兩種材質,以能展現多種時間的「全日曆」功能,精密複雜且實戴,一舉二得。

所謂的「全日曆(full-calendar)」功能是指可以指示月份、星期、日期、時鐘、分鐘、秒鐘等各種時間資訊。新款Traditionnelle系列全日曆鏤雕腕表,先以特殊前緣設計的缽形指針,於表面外緣指示了日期。代表月份、星期的次表盤(sub-dial),視覺上透而不穿,並具有雙重的欣賞讀取樂趣:上層半透明的時間資訊、亦或是面盤下方的齒輪等元件;類似的邏輯同時展現在六點鐘方向的半透明月相盤。

畢竟屬於鏤雕設計,手表面盤中的資訊眾多,為了更為讀取便利,面盤上僅有太子妃式指針、小時刻度的時標採用金質顯示。江詩丹頓品牌自行研發、由多達312個零件組成的2460 QCL/2自動上鍊機芯具備金質的自動盤,並通過日內瓦印記認證。如果說一日之計在於晨,那麼面對2022新一年的準備,或也可從一只全日曆腕表收藏開始,從長計議。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發表新款Traditionn...

半透明、鏤雕的面盤,將能展現穿而不透、一窺機芯零件的視覺之樂。圖 / 江詩丹頓提...

江詩丹頓Traditionnelle系列全日曆鏤雕腕表,價格店洽。圖 / 江詩丹...

品牌自行研發、由312個零件組成的2460 QCL/2自動上鍊機芯,並通過日內瓦...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Honda宣布,預計投資110億美元在加拿大,於安大略省阿利斯頓設置車輛及電池的生產工廠,建立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