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裡的純潔時光 這幾款白色腕表根本美炸!

chiaweo(weisadl)

2021/12/19 17:21:14

發文

#6108321 IP 203.17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雖然台北並不(常)下雪,但是人們在冬季時對於白色總帶有神聖、純潔的印象。來自瑞士的雷達表(RADO)近日精選多款白色的陶瓷腕表,取陶瓷堅硬、光滑的特點,加上配戴時帶有輕微的冰涼感,感受白色在冬日中散發的神奇魅力。

雅緻、大方,大概會是第一眼欣賞真我超薄系列(True Thinline)白漾高科技陶瓷鑽表的印象。圓形的表殼帶著簡約的北歐風格,白色珍珠母貝面盤像是遠方飄逸的白雪,透過玫瑰金色指針與四顆鑽石時標,在冬季中譜寫出浪漫的戀歌,任想像力自由發揮,訂價71,000元。;類似風格的還有皓星系列(Hyper Chrome)的白漾高科技陶瓷自動腕表,同樣採取白色陶瓷搭配珍珠母貝的組合,但線條更為運動風格、更鮮明,同時小時時標也增加為12顆鑽石、表圈並有玫瑰金色的羅馬數字,兼容了古典和都會,訂價10萬1,400元。

最後真我(True)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腕表則有方、圓兩種表殼,共同處在於運用開方式面盤,將深色的機芯零件,與白色的陶瓷表殼產生宛如冷與熱的對比;其中圓形款使用R734自動上鍊機芯、具備抗磁的Nivachron™鈦合金游絲,不只美型、還能精準運行,訂價67,600元,方形款則使用ETA C07.631自動機芯具備80小時動力儲存,面盤並鑲嵌12顆Top Wesselton / VS-SI級的鑽石總重約0.096克拉,訂價為89,700元。

雷達真我超薄(True Thinline)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鑽表,71,000元...

雷達皓星(Hyper Chrome)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自動腕表,10萬1,400...

雷達表(RADO)近日精選多款白色的陶瓷腕表,取陶瓷堅硬、光滑的特點,讓人感受白...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