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長途都怎麼降低疲勞感?

Sungms(zhangmingwei)

2021/09/03 22:19:43

發文

#6105554 IP 36.231.*.* 修改過 1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09/28 22:11:26

發文IP 36.231.*.*

最近工作和家裡因素,很長台北高雄兩地跑,
覺得開遠程車真的是有夠累。

而且老車也沒自動跟車、車道維持的 ,
方向盤要控好,不太能放鬆一下。


開久尤其是手最痠,雖然方向盤可以交替換手開,
久了肌肉還是滿痠痛的QQ。

近期有打算買安伯特的扶手置物箱,
他網頁圖是長這樣:
開長途都怎麼降低疲勞感?
可以右手直接靠在上面,有一個支點,手輕握方向盤
不過也只會在高速公路上用,一般道路就不會用了

不知道有網友用過類似的東西嗎,效果如何?

或是有什麼不錯的東西可以紓壓的也請大大們分享推薦一下
感謝

許多來到我們必利勁台灣官網https://poxet60.com)的男性朋友們,都因為房事中無法「撐住」而感到十分焦慮!也有些男性因為無法滿足伴侶,而變得更加心慌意亂,導致出現越想好好控制就越失控的情況,逐漸導致失去自信,開始逃避伴侶,從而從而伴侶外遇的最大推手。許多患者都曾說過,自己的伴侶抱怨自己做愛只為了發洩性慾,根本就不管伴侶的慾火,草草結束性生活。

其實,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的改變對「早洩」的理解,別再以「男性雄風」、「男性尊嚴」來看待男性。男人之所以無法撐住,很大一部分是因為太過於在乎對方,希望對方也能夠性滿足!只是因為太興奮、無法控制射精、緊張、焦慮等情況,才會導致早洩。為了讓大家可以更瞭解早洩,藥師今天就來好好跟大家聊聊為什麼會早洩?如果改善?以及治療早洩的辦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為什麼會早洩?

為什麼會早洩

在瞭解為什麼會早洩之前,我們首先要知道男性射精的原理。射精是由神經啟動的反射機制,當男性受到身體或心理各方面的性刺激,例如撫摸身體、看到對方的裸體、性幻想等等,都有可能會產生性興奮!而當性興奮累積到一定程度時,便會出現射精的情況。

而在臨床上,早洩可以被分為三種,一種是生理性早洩、心因性早洩以及混合性早洩。生理性早洩指的是陰莖敏感度過高、射精神經反應過於興奮、雄性激素睪固酮過高、過度疲勞等等;而心因性早洩則指房事壓力過大、生活壓力以及過往的房事、手淫習慣不好等等所造成,越想好好控制越無法控制。

因為,人的生理和心理經常都是相互影響的。許多時候心理的興奮度過強或生活壓力、個性等原因,也會讓陰莖的敏感度變高,從而失去控制射精的能力!相反的,陰莖敏感度過高也會讓人的心理變得更加興奮、緊張,所以混合性早洩則指的是生理、心理因素混合在一起的早洩情況。

另外,大家如果對必利勁的購買渠道有疑問,可以看藥師之前寫過的文章(當然你可以選擇在網路購買,建議你先閱讀這篇文章(必利勁哪裡買?藥師全面解析必利勁購買正確的四個渠道!))

多久時間才叫早洩?

多久時間才叫早洩

藥師問過許多患者多長時間才不叫早洩?卻一直都沒有一個確切的時間標準,有些患者覺得「20分鐘」、有些說「少說也得30分鐘、40分鐘」等。而實際上,是否早洩的主觀意識上是看伴侶對於性生活的滿意度,如果伴侶覺得一分鐘也能讓她很開心,那一分鐘也不能稱之為早洩!相反,如果伴侶覺得沒有十分鐘以上怎能叫做愛?那你可能就得設法往十分鐘挺進。

而多久時間才能叫早洩?有沒有一個標準?根據國際性醫學協會定義,陰莖在為進入女性陰道前,或進入一分鐘內便出現射精行為,而且是完全無法自主控制射精,並同時對伴侶關係產生傷害,這就是醫學上定義的早洩

如何改善早洩?

如何改善早洩

患者如果想要改善早洩,可以從以下的三個方面進行入手:

降低陰莖敏感度

降低陰莖敏感度

首先,患者可以先找出陰莖勃起後的敏感點!打個比方,有些人是龜頭比較敏感,有些人是繫帶、有人則是陰莖根莖的兩側或根部。患者可以用手輕拍這些部位,或者是用質感較好的毛巾來推揉這些地方,訓練一段時間後可以降低一些敏感度。

患者可以仔細想想,哪些情景會讓自己的心理太興奮或太緊張。打個比方說,伴侶摸你、你看著對方的身體,亦或者會經常想起曾經失敗的性經驗。然後,盡可能的改變這些情景和想法,比方講,先讓對方別摸你、不要一直盯著對方的身體等等。至於過去失敗的性經驗,這個藥師也很清楚,很難忘!但患者可以試試心理替代法,只要一想起來就立刻心裡默念123,讓心理忙一下,或者就可以沖淡一些擔憂和焦慮的感覺。

打破固有的射精反應

打破固有的射精反應

例如患者在看A片自慰、或躲起來自慰,都習慣搶時間趕快射精,那麼就很容易形成一種射精反應習慣!而一旦習慣建立起來,想要改變就變得比較困難,這是因為我們的身體和心理,都會自動產生反應傾向,如果你一直自慰很快射精,那又如何能在房事中途慢慢品嘗呢?
更何況,A片給予大腦的刺激過大,還會改變大腦激發的方式,大腦反應就像程式設定一樣,一般寫好想要改變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所以,如果患者有看片自慰的習慣,那就先停止看A片吧;以前自慰速度很快的患者,就盡量將時間放慢下來。只有在建立了新的射精反應後,舊的習慣才能夠被真正的改變

治療早洩的辦法

治療早洩的辦法

治療早洩的辦法有藥物治療、手術治療、心理治療、行為訓練以及伴侶關係協調等。目前,主要治療早洩的方式為藥物治療,以口服藥物為主!現在最主流的口服藥主要為必利勁,也是目前唯一一款批准上市的治療早洩藥物,之所以必利勁可以治療早洩的原因,是因為必利勁可以提升5-羥色胺(5-HT)濃度。而大部分男性早洩的原因,則是因為體內神經突觸內的一種叫5-羥色胺的濃度太低所導致的!5-羥色胺可以與相對應的神經遞質「5-羥色胺受體」相結合來達到調控神經傳達,從而改變射精閾值的作用。

此外,必利勁屬於是一種短效性SSRI,不會長期蓄積在體內,這也使得它的安全性大大提升!是目前最被藥師、醫師推薦的用於治療早洩的口服藥物。只要在服藥前1-2小時配合一大杯水吞服,便可以讓患有早洩的男性射精時間延長3-4倍久!

手術治療早洩

另外,也可以採用陰莖背面部分神經截斷手術來降低陰莖敏感度。不過,此手術的風險性較高,因為手術治療早洩是永久性的影響,龜頭變得較為遲鈍後,以後則有可能會因失去新鮮感而出現較難射精的情況,甚至乎有可能會因快感不足而出現無法勃起的情況!也就是說,一旦做了截斷神經手術之後,再也無法後悔了!

而至於越急越快、一興奮就停不下來以及過去習慣導致的快速射精反應等情況,就得配合心理疏導、行為訓練以及必利勁來協調進行!需要長期服用藥物加上心理放鬆才可以有效治療。

藥師提醒

最後,藥師提醒大家的是,治療早洩不可操之過急,也不可置之不理!因為,早洩一旦形成之後,只能通過控制射精的行為習慣來進行改變,而要建立新的射精反應習慣則需要一段漫長的時間。不過,好在目前使用必利勁來治療早洩的成功率是比較高的,而且停藥後的復發率也較低,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來進行嘗試。

以上就是今天藥師為大家講解的內容了,如果大家還有其他疑問想要咨詢藥師,可以加藥師LINE:wzyj9或在網站上直接聯絡。

推薦閱讀

必利勁屈臣氏有合作嗎?藥師講解屈臣氏是否能購藥!

必利勁膜衣錠30毫克是什麼?與必利勁poxet-60有什麼區別?

達泊西汀必利勁poxet-60是偽藥嗎?藥師:並不是!

必利勁ptt:藥局有買必利勁嗎?前往必利勁官網購買!

必利勁效果怎麼樣?服用必利勁時間延長多少?|全面解析早洩原因以及早洩剋星

早洩剋星:必利勁時效比你想像中更持久!

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鄉民熱議必利勁 ptt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