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中古車

樂斯(less1991)

2021/09/03 10:05:28

發文

#6105517 IP 114.2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賣中古車的小知識報你知

如果您有一台車卻不知道要如何賣,最快的方式就是隨便找一間中古車店家販售,假設他願意收購的價格只有市場行情的8折,而您卻傻傻地被蒙騙,以為賣到好價錢…

為了避免上述情況,這裡列出幾個賣中古車需要的小知識
(一)如何預知販售金額的範圍

1.     透過網路收尋:
網路的普及,許多店家會將店內擁有的車輛上傳於店家官網上,方便消費者查詢,藉由查詢可得知大概可售出的金額範圍。
*優點:可以短時間收集較多資訊與店家資料

2.     實地親自拜訪中古車店家:
這是較傳統的方式,使用此方式的提前是「你是一位肯堅定拒絕別人的性格」畢竟業務為了說服您,會講得天花亂墜,而您只會更不好意思(覺得你講那麼久,我還拒絕您,豈不是更尷尬)
*優點:得知每家店老闆的個性、員工的服務態度

(二)販售的期間:
1.暑假前:
許多家庭會在暑假期間購車,帶著家人到處旅遊,可以省下交通費(最近油價較便宜)。另一點是,大學畢業潮,大學生畢業後開始投入職場,有些社會新鮮人的家距離公司需要通勤2小時,這時中古車是最棒的選擇。

2.避免繳稅時間:
這應該不會多做解釋吧哈哈,有車就是要增稅啊~所以誰想在繳稅前購車?

(三)販售的通路:

1.網路:
將商品販售於網路上,對賣家來說是最方便的方式,只需上傳相關照片、資料,也能自己決定販售價格(販售價高於市場)

*缺點:當有買家願意購車,後續發現有問題,全部都要一一處理

2.親朋好友:
最不會跑票的消費者,購車後出現問題也會自己處理,交車也方便

*缺點:因為人情壓力,不能出比市場行情高的價格,對方一定會回說:「以前我們常常一起玩,還來我們家一起吃晚餐,所以那個價格…我相信你不會出太高吧哈哈」情緒勒索等字眼

3.中古車店家:
購出後,不用擔心後續的事項,看似最完美的選項,但…

*缺點:需要花時間尋找好的店家,而且好店家不一定會出好價錢,這時你需要花費較多的時間成本

所以這裡推薦給讀者,全台有想要中古車的都可以找許老闆

|錦鑫汽車|

今年是老闆販售汽車的第11年,對於車子性能、功能都相當了解,不管問什麼車子相關的文提,都能詳細回復,而且還提供售後服務,重點是老闆很客氣,服務態度又好
錦鑫汽車絕對是您售車的好店家!

電話:0983 973 999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南工路39-3號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10點
以下為錦鑫汽車相關中古車照片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