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olvo S90

小叮噹(xiaodingdang)

2021/08/14 15:46:55

發文

#6104918 IP 103.136.*.* 修改過 2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21/08/14 15:47:51

發文IP 103.136.*.*

國際富豪汽車策劃「Volvo S90極致感官之旅」期間限定活動,於信義微風打造「...

2022/08/23 15:23:43

發文IP 156.146.*.*

國際富豪汽車策劃「Volvo S90極致感官之旅」期間限定活動,於信義微風打造「...

運用新Volvo S90頂尖奢華的內裝配備,打造沉浸式感官體驗空間與活動內容規劃...

新Volvo S90以超越同級的軸距與優雅大器外型,寬闊與立體層次設計的前視造型...

新Volvo S90寬敞大器的後座,除了提供最舒適的腿部空間,更導入頭等艙級「後...

Orrefors水晶排檔桿(Inscription車型)為靈感打造的沈浸式藝術裝...即日起至8月22日止,敬邀所有感官敏銳熱愛擁抱不同視野、對生活品味講究而近乎偏執...

犀利士和威而鋼,按需服用和規律用藥,哪個更適合?官網:本文說清

今天犀利士官網再來和大家談壹下威而鋼(西地那非)和犀利士(他達拉非)這兩個藥物。

在男性功能障礙治療方面,5型磷酸二酯酶抑制劑的問世,為這種男性問題的藥物治療開創了壹片新的天地,而在目前已經上市的5類藥物中,威而鋼(西地那非)和犀利士(他達拉非),是其中應用率最高的兩類藥物,對於這類藥物,到底應該如何應用,是應該按需服用,還是按療程長期服用呢?今天官網的這篇科普文章,就來和大家聊壹下威而鋼(西地那非)和犀利士(他達拉非)兩者的差別和應用方面的相關話題。

威而鋼和犀利士區別大不大?

這兩個藥物屬於同類藥物,都是作用於5型磷酸二酯酶,通過抑制該酶的活性,進而達到減少血管活性物質cGMP的降解,從而達到擴張局部血管,改善血流水平,保護血管內皮細胞作用,進而達到改善男性相關功能障礙問題的藥物。

從作用機理方面來看,兩者其實是非常類似的,而從用藥禁忌方面來看,兩者也基本相同,對於服用硝酸甘油等硝酸酯類藥物的患者,此類藥物均應禁用,對於有嚴重心血管疾病問題,已經不宜進行夫妻生活的患者,也不可服用此類藥物。在藥物不良反應方面,兩者都可能帶來頭痛,鼻塞,潮熱等常見不良反應,由於藥物結構的不同以及對磷酸二酯酶抑制的專屬性差異,犀利士(他達拉非)出現視覺異常的風險較低,而威而鋼(西地那非)出現肌肉痛的風險相對更低。更多可參考犀利士效果相關文章:咖啡與犀利士的效果一樣嗎?藥師:不一樣,兩種不能同時服用!

如果說威而鋼和犀利士最大的差異在哪裏,主要體現在3個方面。

首先是藥物長效和短效的區別。從藥物作用持續時間來看,威而鋼(西地那非)是典型的短效藥物,藥物進入人體後的半衰期大約在5到6小時,藥效持續時間通常最多也就不到8個小時,而犀利士(他達拉非)則屬於長效藥物,服用藥物後雖然同樣可以在30分鐘到1小時內起效,但犀利士(他達拉非)的藥物半衰期長達17小時,藥物作用效果可長達35小時,可以說今天吃了,明天還能夠起效,也正是因為這種長效性的特點,使得犀利士(他達拉非)比起威而鋼(西地那非)更受壹部分朋友的歡迎。

第二個差異主要在於藥物劑型豐富性的區別,相比犀利士(他達拉非),威而鋼(西地那非)的藥物劑型更為豐富,除了普通片,還有口崩片上市,口崩片不需水送服即可服用,增加服用的便捷性,含服崩解時舌下吸收的藥物還可使藥物起效更快,最快12分鐘即可起效。

第三個方面的差異在於價格上的差異,隨著國內仿制藥的不斷上市,目前威而鋼(西地那非)和犀利士(他達拉非)的國產仿制藥的價格差距已經逐漸縮小了,但總體上來說,同時的低中高三種常規劑量對比,還是國產威而鋼(西地那非)的價格相對低壹點,而對比進口原研藥物的話,25mg規格的威而鋼(西地那非)西地那非和5mg規格的犀利士(他達拉非),犀利士價格差異並不太大。

和朋友聊天後得知「犀利士官網」

和朋友聊天後得知「犀利士官網」

前面也提過,因為長期不能滿足太太,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發生很大的矛盾。所以,當我和朋友喝酒聊天的時候,我把我的情況告訴了朋友,而這位朋友還沒有結婚,但經常換女朋友,他建議嘗試「犀利士」,並告訴我吃了犀利士後,我的陰莖會很硬,如果想要一晚上做愛兩次,完全沒有問題。之後,他給我介紹了「犀利士官網」,讓我買了試試看,因為朋友都極力推薦了,雖抱著懷疑的態度但依舊在網站上訂購了一盒犀利士,一盒犀利士價格是1400元

使用犀利士的效果

使用犀利士的效果

大約四天後,犀利士就收到了,取貨後,我沒有聽從藥劑師的指示,只吃了半粒藥丸,卻將犀利士整個吞了下去。吃完沒多久,就覺得有點頭暈,不舒服,喝了兩杯水後,我休息了一會兒才好轉。因為太太還在哄孩子睡覺,所以騎著摩托車出去了透透風,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到家。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妹,陰莖就變得硬邦邦,感覺就像回到18歲,直挺挺的把短褲撐了起來,為了避免尷尬,我趕緊騎著車回家

當我回到家時,我發現我的陰莖還是非常硬,太太問怎麼回事,出去的時候還好好的,回來的時候變成這樣了?不過這個時候我懶得跟太太解釋了,就抱起太太就往臥室走,經過十多分鐘的連續戰鬥,終於解除了武裝。但不到兩分鐘,我發現陰莖又硬了,然後繼續完成未完成的前戲。沒多久,太太就性慾高漲了許多,這次我做了20分鐘,各種姿勢都試過了!最後,在我全力的衝擊下,太太終於噴了......

太太直接癱在床上,我用力過猛,直接癱在太太身上。滿足是滿足,但當時只能用“身體被掏空”來形容!因為太累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醒來發現陰莖依舊超硬!轉身看到太太那依舊充滿吸引力的身體,又是一場激戰開始了......射完後還是很硬,但如果不繼續刺激,不一會兒就會軟下來。另外,如果你不刻意去想某些場景,或者看到難以描述的場景,你就不會一直勃起,這很好,不會造成尷尬。但一想到某些場景,突然就硬了......太太不停地玩弄陰莖,導致一直硬邦邦。

本段引用自犀利士台灣線上官方網站文章《犀利士心得:尻槍過度 導致「勃起不堅」 服用犀利士後硬邦邦!

威而鋼和犀利士,壹個更適合按需服用,壹個更適合按療程服用

對於男性功能障礙的治療方面,威而鋼(西地那非)等藥物在治療方式上,主要有兩種形式,壹種是按需服用,即在需要活動前壹定時間服用,不進行活動時不服用;而另壹種情況,則是規律用藥,按時服用,通過服用壹段療程時間,而達到改善男性功能障礙的作用。

這兩種方式,不存在“治標”還是“治本”的差異,只是結合不同的情況,采用不同的用藥方式,以滿足不同患者的用藥需求或改善情況,按需服用更加直接,而規律用藥則能夠更好地改善血管內皮健康,對於壹些輕中度男性功能障礙的患者,能夠達到壹定的長期緩解作用,同時對於壹些不想對藥物形成心理依賴的朋友,也是壹種更好的用藥方式。

對比威而鋼(西地那非)和犀利士(他達拉非),短效的威而鋼(西地那非),其實更適合按需服用,按需服用的目標是即時服用,迅速起效,短效的威而鋼(西地那非)口服後,能夠在1到2小時內達到血藥濃度高峰,起效更加迅速,而且在體內的消除速度也更快,能夠減少藥物在體內長時間存留帶來的不良反應風險,而且還有口崩片等多種劑型選擇,也有壹定的價格優勢,因此如果服用威而鋼(西地那非)耐受性不錯的朋友,按需服用,完全可以考慮選擇威而鋼(西地那非)。需要註意的是,威而鋼(西地那非)的藥物吸收可能會受到高脂飲食的影響,因此,如果行事前吃了較多的大魚大肉,應該更早壹點服用威而鋼(西地那非)(比如提前2小時服用),才能夠更好地起效。

更多可參考犀利士服用方法相關文章:如何正確使用犀利士:談談犀利士對各年齡段男性的效果差別

而如果是規律用藥,犀利士(他達拉非)則是更好的選擇,選擇低劑量5mg 犀利士(他達拉非),規律用藥,每天服用,在3到5天後,就可以達到穩態血藥濃度,這樣的規律用藥,能夠更好地維持藥物的穩定藥效,避免患者建立藥物與行事之間的心理抵觸,也可以時活動時間更為自由,同時在改善血管內皮細胞健康方面,也有著不錯的作用,對於希望通過規律用藥達到功能障礙緩解,或活動頻率要求較高的朋友,如果身體對規律服用他達拉非耐受,選擇低劑量的犀利士劑量(他達拉非)規律用藥,也是壹種不錯的用藥方式。

當然,這樣為大家分析這兩個藥物的不同應用,並不是說犀利士(他達拉非)就不可以按需服用,或者威而鋼(西地那非)就不能規律用藥,結合不同情況,犀利士(他達拉非)當然也是可以按需服用的,而不清情況患者的威而鋼(西地那非)規律用藥也有明確的臨床專家共識建議,到底選擇哪種方式服藥,還應該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對藥物的耐受性以及對藥物的經濟性要求等,合理選擇服用,最後還是要提醒廣大男性朋友,這些藥物都是有明確適應證的處方藥物,使用哪種藥物,如何使用,應該在正規專業人員指導下進行,切勿擅自亂用藥物,切記切記。

犀利士購買連接:犀利士瓶裝購買連結,犀利士5mg購買連結

原文連結:犀利士和威而鋼,按需服用和規律用藥,哪個更適合?官網:本文說清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