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DQ200

weichwen(weichwen)

2020/10/06 23:06:15

發文

#6097603 IP 114.4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令人生氣的福斯集團。

2010買了skoda Yeti, 開了3年(確切時間再確定)變速箱出現閃停,在高速公路失去動力,保養廠竟說消費者習慣不好,維修天價。吿消保官,竟叫消費者跟VW代表協商,協商還得簽保密協定,不準透露協議內容。實在不想接受協議結果,但不想浪費時間,畢竟還要上班。花錢消災換了新的閥體。

兩年後接到召回維修通知,拿者通知問保養廠查召回是處理閥體事情。不是兩年前已處理,故要求退費,成功。

不知怎麼說這家公司,錯就錯,遲早要處理,晚處理毀了商譽也沒省到錢。

2015再買Golf 7代,沒想到同樣的事在2020年又發生了,同樣的處理方式又遇到了。5年的車VW竟覺得變速箱閥體壞是正常。維修又是擺著網路上所說便宜的維修包不用,卻以天價換總成的方式報價。

消費者實在不能再讓這種不合理的事,持續下去。發聲才能逼迫廠商面對並改善。消保官的做法應再積極主動,而不是一味要求協議和解。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