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Rifter-法系二獅兄之深度體驗(完結篇)

賴瑋(topui37)

2020/08/18 18:41:11

發文

#6095189 IP 118.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拍攝地點 :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516號 / 聖和汽車

晚上的氛圍,讓拍攝Peugeot Rifter的感覺很棒!

 

 

 

因為本身工作的關係,需要有一部穩定、可靠的車輛,透過這次的機會順道駕駛Peugeot Rifter,來一段恰如其分的工作之行。

 

 

 

這裡要補充說明,拍攝者為副駕駛之乘客

 

 

 

這次油耗測試的極限,每公升的柴油可以行駛23.2公里。

 

 

 

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

在中高速行駛時,系統會啟動掃描兩側路邊車道線(實線或間斷),若駕駛有偏移車道行駛的情況,儀錶板警示燈和警示聲響會同時出現,藉此警示駕駛人掌握車輛,避免因車道偏移行駛而發生危險,此功能在快速道路與高速公路行駛時特別能夠輔助駕駛增添安全性。

 

 

 

最後我要總結這段時間跟Peugeot Rifter相處下,有沒有印象深刻的體驗。

第一個,出自Peugeot顏值高的外型,倘若我是剛好有買這樣類型車款的買家,我不會考慮其他車款,直接下訂。(這點純粹個人主觀意識)

第二個,首先要稱讚水準之上的引擎運轉精緻度,以及整體車室空間的降躁做得很紮實,或許在於中高速要再加速上的力道略顯疲態,然而瑕不掩瑜,我給予水準上的評分。

第三個,駕馭時的體驗,雖說只有相處這短短的幾天,也沒有經歷過所謂的公辦試駕,然而Peugeot Rifter沒那麼複雜,只要坐上車,發動引擎出發上路去,便可以體會到"調校得宜"的底盤回饋,在同級對手裡非常難得。(其實根本沒有同級對手吧,有嗎?)

第四個,方便彈性的車室空間,這個可以在網路上看到詳細載物公升數的數據,只覺得這數字很大,簡單做個比喻,還記得以前讀書時曾經幫女朋友搬家,那時候騎機車載了不知道幾趟(還好新家就在附近...),現在只要有Peugeot Rifter,一趟就夠了,還綽綽有餘。

最後,買一台車,無非是解決生活或是工作上遇到的問題,然而更重要的是,當Peugeot Rifter載著身邊最愛的家人、朋友一起出去玩,一起去創造專屬於你們的回憶,這才是最重要的。

再次謝謝U-CAR與Peugeot Rifter。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