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 HOPE無線藍牙耳機-商務人士新選擇

johnuahuang(johnuahuang)

2020/03/30 14:41:15

發文

#6090311 IP 210.2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商務人士新選擇
商務人士出門在外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組方便的藍牙耳機才能隨時談生意,這次要介紹由益誠資訊推出的BELIEVE & HOPE無線藍牙耳機,採用耳掛式設計,特別的是耳機與耳朵接觸採用軟矽膠材質,更適合長時間久戴,馬上就來看這款產品吧!

  BELIEVE & HOPE無線藍牙耳機外觀與配件

▼益誠資訊推出的新品牌BELIEVE & HOPE,上面有產品外型與公司資訊
 
 

▼耳機本體與micro USB充電線
 

▼本體外型採用耳掛設計,搭配軟矽膠材質導管
 
 

▼音量控制與電源開關
 

▼內側為micro USB充電埠
 

▼軟矽膠材質導管可旋轉,左右耳皆可使用
 
 

 實際連接使用

▼隨時商務談生意非常方便!
 

 總結
BELIEVE & HOPE無線藍牙耳機算是簡單好上手的產品,採用耳掛式與軟矽膠耳管設計,非常適合商務人士長時間使用,操作方式簡單方便,開啟電源開關後即可輕鬆配對使用,軟矽膠耳管可以旋轉,左右耳皆能配戴使用,不過有戴眼鏡的使用者可能會稍微比較卡,耳機本體上有音量控制,算是很方便的設計,以上訊息提供給有需要的使用者參考。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