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K冰鑽K-Top 心得分享

LPininin(poting1018)

2020/02/07 16:12:38

發文

#6088586 IP 211.2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最近牽了一台新車,業務說要贈送隔熱紙,想說先上網做功課再決定,因為常開車通勤,想說貼好一點,我比較注重隔熱的部分,看了許多品牌,有3M、FSK、V-KOOL…,也做了一點研究,決定加點價錢,裝貼FSK最高端的系列:冰鑽KT系列。


上網找了口碑好的施工店預約裝貼隔熱紙(提醒各位裝貼隔熱紙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唷),老闆提供冰鑽KT目錄給我選擇透視率,也給我一些建議,如果經常跑山區或是眼力不佳的,不建議貼透視率較低的,也說明透視率的高低,各有優缺點,考慮了一下,是希望有點隱密性但又不要太暗,所以前檔選擇KT38,車身搭配KT18,想說也沒什麼事情,觀察一下怎麼貼隔熱紙好了,施工過程中全程在旁觀看XD,過程中該有的保護措施都很周到,師傅也很細心的裝貼。

施工完成後,給了我一張保固卡申請書,老闆也說要到有授權的施工店裝貼冰鑽隔熱紙,並且店家一定要提供保固卡申請書,才享有FSK六年的售後服務,所以要裝貼前,可以到FSK官網查詢授權施工店或是向FSK公司查詢,以確保自己的保固權益。

施工完成後也有一些要注意的事項,全部都寫在保固卡申請書的背面,一定要詳加閱讀唷,才可以瞭解如何維護剛貼完的隔熱紙。

各位在挑選隔熱紙得時候,主要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預算及需求去挑選,介紹就到這啦~謝謝各位,這是我第一次弱弱的開箱文XD。

1

則留言

1

a小樺a(cherryaaa78987)

2020/02/14 14:36:07

發文

#6089023 IP 114.2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我前檔現在KT68跟M70猶豫中,KT比較貴,但網路風評好像差不多,請問你比較過這兩款紙嗎?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