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問大大們的狀況,你們會這樣嗎?

puki(puki)

2020/01/08 21:30:28

發文

#6087258 IP 61.22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請問各位大大們,你們的愛車在原廠保養時,技師在更換新的引擎空氣濾清器時,才剛剛拆開包裝,就不小心把它掉到地上去摔到,大大們會立刻再買一個新的叫他來更換,還是不會呢?

上個月我的車子在原廠保養,有更換引擎空氣濾清器,我習慣在旁邊觀看,技師在拆開新的引擎空氣濾清器包裝後,竟然不小心把那個新的引擎空氣濾清器給掉到地上去摔到,他撿起來查看一下就裝進去了,我到現在心裡還是一直毛毛的,那時候看到應該立刻要求不要裝那個摔到的,我再多花一次引擎空氣濾清器的錢再買一個新的請技師裝,當下沒想到那麼多,回家後卻突然想到這些,請問如果是其他愛車的大大們,你們會這樣嗎?

1

則留言

1

111(hhdig)

2020/01/08 23:34:05

發文

#6087259 IP 1.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你蠻無聊的!!

那個空濾在製造過程中都不曉得掉到地上幾百遍
就算它沒有掉在地上,你認為製造環境通通沒有髒汙落塵!!!
還是你以為空濾必須要在無塵室內製造??
掉到地上撿起來拍一拍就好依然可以正常使用

你的車子沒有那麼脆弱,脆弱的是你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