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吉斯Maxxis高CP新品VS5台灣道路實測心得

小星辰(knight1233)

2019/12/12 16:44:10

發文

#6086187 IP 223.1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時間過得很快,距離上次到昆山瑪吉斯砸重金蓋的試車場也已經半年了。其實回來台灣之後,就殷殷切切的期盼著能夠替這條高CP值輪胎做道路實測,畢竟試車場內的路況與實際道路還是很大差異,能通過台灣拉力賽般的路面測試才是真正的好胎。七月初時接到輪胎行老闆的電話,說輪胎到貨了,只是因為我的輪胎是前後配,但後輪最大只做到245/40/18,但我的是255/40/18,不過沒辦法,畢竟255的規格是小眾。於是就利用翹班的下午去裝了,在此也特地謝謝瑪吉斯的人員特地北上協助。

安裝的地點是台北市的上輪輪胎行,裡面的師傅都很有經驗,老闆人也很Nice

輪胎上的貼紙,說明了載重是97Y,Extra Load.還有VS5主打的濕地抓地力,當然是最佳的A級。

歐盟輪胎標籤規當的圖形樣式,包含3個指標:滾動阻力(燃油經濟性)、濕地抓地力(濕地制動性)、滾動噪音。圖左上方有加油槍標示的是滾動阻力、圖右上方有雲雨標示的是濕地抓地力、圖下方的則是滾動噪音值。

門市也貼了一張產品說明的海報,主視覺輸出的重點是濕地操控

準備把原廠搭的失壓續跑胎換掉

店家的定位儀

裡面的師傅手法都很熟練

趁著這個時候也順便把原廠鋁圈換掉

之後會再補上使用1萬公里的心得,在此感謝瑪吉斯原廠人員的協助與辛苦的安裝師傅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