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與節能一起體驗的ACDelco 0W20 dexos1

客裏酥(chestermakoto)

2019/10/29 21:28:16

發文

#6082626 IP 115.8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每次UCAR的活動參加者都很踴躍很難中獎,所以此次能夠被選到試用機油的活動真的很開心,雖然是第一次使用,不過ACDelco本身就是世界知名一線品牌,其產品自然品質不在話下,所以即便是0W20這樣稀指數也不會擔心。

剛好年中時才剛把原來的Yeti換成了Honda HRV,這顆SOHC R18引擎(跟台規CIVIC共用同系列)原廠建議0W20機油,所以ACDelco可以適用,剛好過了1000km,換了原廠的0W20不久,馬上換上這支就可以體會一下兩支油的差異。

UCAR跟ACDelco的人員通知中獎後,就迫不及待的馬上到預約專網上預約店與時間:

其實介面真的很簡單操作,可以依照車型或是自行選擇油類規格套餐,預約之後,email與手機簡訊都能得到通知及提醒的訊息。

 

 

 

這次預約的是ACDelco官方指定合作的新店金利汽車,於約定好的時間到達,車廠的空間很寬敞,老闆各種車系皆能保修,場內已經有雙B與LEXUS保修中。

廠內當然也不能少了ACDelco的海報。

確認好我的資料與此次保養的需求後,老闆就很迅速地開始保養流程,拆裝下護板。

卸完放油螺絲。

排排站照一下機油。

加入3罐半。

發動熄火後,確認油面在油尺上下線中間。

最後再檢查車況。

結束後的工作單紀錄詳實當然也不會少的。

車廠門面來一張,推薦新店區的朋友們可以來金利汽車進行保修服務。

這陣子比較少開車,幾天的65km中大概4/3都在市區塞車,怠速,超車…還能有平均9.0/L的油耗,算是不錯滿意了,退檔加速也感覺上力道不錯。

希望長時間使用後能夠保持一定水準,感謝這次的體驗,讓我以後對ACDelco的產品更有信心自用與推薦給朋友使用。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