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 48小時試駕心得分享(一)國境之南

賴瑋(topui37)

2019/07/16 03:11:54

發文

#6078146 IP 49.21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還要先感謝U-CAR提供這個機會,讓我能夠深度體驗這台2019年式Mitsubishi Outlander的公務車,除了擁有七人座寬敞的空間,也比上一代精進了車室隔音,更重要的是它配備了好用、安全的主動安全系統。

從台北驅車南下的路上,便全程開啟ACC的功能

 

這套e-Assist 智能安全系統包含了ACC 主動車距控制巡航、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含行人偵測功能) 、LDW 車道偏移警示,在於高速公路上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當然這裡我仍要建議各位,所有先進的主動安全系統,都只是"輔助"駕駛者在駕駛的過程上,降低疲勞或是避免意外的發生,然而最重要的仍是駕駛者本身。

 

出台北市區後上了高速公路,新車規格表上標記了Outlander配備新世代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於各種車速下皆能保持最佳轉速,在我這趟去國境之南的路上,倒是有不錯的油耗成績,每公升的汽油可以跑出14公里的成績,比起規格表上的能源效率一級,13.7KM/L的數據更好。

 

在去國境之南的路上,從國道轉至平面道路,天氣仍飄著小雨,車開著開著往左手山邊方向一看,這是多麼漂亮的景色。

 

終於來到了國境之南,車呢?!

 

車在這裡,放心,這次試駕沒有設計Off Road的路段,純粹想把車融入在這片草地裡

 

來到國境之南都沒去到海邊?當然要去看海!

 

看完海換看車一下吧

 

除了帥氣,我實在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經過台灣最南端的燈塔後,在開一小段路便可以看到這景色

 

回頭看了一下Outlander(之後簡稱小凹)

 

拍完照繼續上路

 

看到這種大直線就是要停下來拍照,但是要注意安全

 

本來一路上還擔心天氣狀況,不知道老天賞不賞臉,隨然有下雨,仍有好天氣出來

 

車開著開著突然看到前面這群...牛!?

是"放牛吃草"的意思 ?  他們吃他們的草,我走我的路,兩邊互不干擾應該是沒有安全上的疑慮。

 

最後接回了南迴公路前往台東的路上,這篇到此暫時告一段落。

 

未完待續。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