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U -CAR 6月5日Toyota corolla Altis國道馬拉松油耗心得分享

威寬(ken2436)

2019/06/21 19:32:06

發文

#6077553 IP 27.2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6/5參加U-CAR舉辦Toyota Corolla Altis國道馬拉松活動,也是首次參加新Altis聚會,很高興開心愛的油電Altis參與盛會,當天天氣晴朗,車友們熱情分享神A駕馭心得,ㄧ早於木柵河濱停車場集合,依主辦單位發放號碼牌及檢查各項外觀、胎壓、負重200KG⋯等,隨後於加油站加滿油後,即開始國道馬拉松油耗測試。
主要測試路段國道五號由礁溪到蘇澳休息站折返,除了欣賞延途的景色,這次新Altis搭載ACC主動跟車系統,沿路時速80-90km/hr,駕駛起來非常輕鬆,大大降低駕駛疲勞感,新ㄧ代TNGA底盤開起來平穩順暢,頗有歐洲車的駕馭感受,上午記錄平均油耗31.6km/L。
中午主辦單位準備蘇澳美味甕窯雞,豐盛又美味,飯後出動空拍機拍下集結的新Altis及車友們的團體照,隨即展開下午的路程,延著上午的路線再往返,這次決定不開ACC全程使用黃金右腳駕駛,不重踩油門順順開的原則下,回到終點加油站,下午記錄平均油耗30.1km/L,由上午同ㄧ位工作人員進行加油,合計總共里程218.5km,加了7.31公升,總平均油耗29.89km/L,工作人員告知這油耗數據是目前表現最好的,感到驚訝又興奮,很滿意本次的測試結果,也驗證了當初購入油電版本決定是正確的,更締造了新一代神A的傳說,最後感謝主辦單位讓我有機會參與活動,相信此次大改款12代Altis多項優點是絕對值得入手及擁有的好車。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Focus ST Edition在底盤件及內裝配備上進行強化。原廠稱其為「有史以來最完整的Ford性能鋼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