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U -CAR 6月5日Toyota calola Altis國道油耗馬拉松分享

tin(quisttin)

2019/06/10 15:09:05

發文

#6077346 IP 118.15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很幸運這次可以參加U-CAR6月5號的國道油耗馬拉松,一大早7:30帶著期待的心情到了木柵動物園停車場,原來已經有八成的車主已經到達了,看到U-CAR工作人員一直忙碌著,辦活動真的很辛苦,工作人員歸0車上的里程,發各車主的號碼牌,告知好各車主行車的路線和加油站,和中午休息和用餐的地點。工作人員真的很親切,在中午用餐各車主及U-CAR工作人員互相聊天,中午的餐點真的很好吃,車主分享大家為什麼會換這台車,還有討論Toyota calola Altis優缺點,收穫滿滿。很感謝U-CAR辦這次的活動。真的辛苦你們了。感謝U-CAR所有工作人員辛苦你們了。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