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ltis國道油耗馬拉松後記

mo(tmtc875048)

2019/06/07 16:49:20

發文

#6077309 IP 114.2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上一篇是紀錄活動,這篇來寫寫這台的車的感想,人生第一台車是10.5代ALTIS,第二台是4.5代RAV4,以往TOYOTA被最人說的就是太晃像船,前兩台車買完不久,就去改避震加全車拉桿,為的是強化車體剛性與行駛穩定性,這台試乘時就感覺這不是傳統的TOYOTA感覺,進步非常多,沒開過的人去試試就知道了,這一代TNGA底盤,TOYOTA調教得很好,以我的用車需求,這次不用去改避震加拉桿了,加上油電系統非常省油,估計一年稅金與省下來的油錢大約可以省3萬(跟RAV4 2.0比)。

科技配備滿滿,ACC非常好用,我的前一代RAV4在2017年式才有TSS,我的是2016年式沒有這些配備,RAV4確實是一台很棒的車,空間大,最大的缺點是比較耗油,當初沒有買油電有點後悔,尤其是我上下班都是在市區,用車環境八成是市區,二成是快速路段,常常一個人開著,覺得很浪費,車內空間也不是隨時都需要這麼大,這款車很適合常常跑野外露營的人。

這次活動碰到名聞基北桃的嘉灃技研,他的ALTIS廠車做了許多升級(18吋鋁圈、拉桿、避震、四活塞加大碟),真的是超強的活廣告,讓人心癢癢的,尤其是那個18吋霸氣的旋壓鋁圈,看來過不久荷包要失血了。

嚴老闆你說的喔,跟你買鋁圈打85折喔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