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能請專業的U-CAR團隊研究一下電動車的養護成本

Super(eric.huang.1968)

2019/03/05 10:12:52

發文

#6061471 IP 180.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平價電動車已經來臨,是否能請專業的U-CAR團隊研究一下電動車的養護成本!!!例如,以即將上市的TelsaModel 3 & Model Y為例(或已經上市的Model XModel S),消費者8年的平均持有成本約多少!?目前似乎比較缺乏這類的研究報導!?

Model 3 : USD$35,000

Model Y : USD$38,500

https://www.u-car.com.tw/headline.asp?headlineid=33667

已臻完美,何需苛求!

8

則留言

1

柴油車170K(hifeng0336)

2019/03/05 16:22:11

發文

#6061479 IP 122.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eric.huang.1968(Super)所寫

 

平價電動車已經來臨,是否能請專業的U-CAR團隊研究一下電動車的養護成本!!!例如,以即將上市的TelsaModel 3 & Model Y為例(或已經上市的Model XModel S),消費者8年的平均持有成本約多少!?目前似乎比較缺乏這類的研究報導!?

Model 3 : USD$35,000

Model Y : USD$38,500

https://www.u-car.com.tw/headline.asp?headlineid=33667

 

先不論其它, 光Tesla 的牌照稅就該列入持有成本考量, 不是現在沒課就忽略不計.

jasonguo(jasonguo)

2019/03/05 16:31:11

發文

#6061480 IP 111.24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做這個對U-CAR有何利益?

DC(dcch6666)

2019/03/05 17:18:40

發文

#6061481 IP 220.13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1.電池

2.系統維護&零件(每一家車廠都不相同喔!)除了回原廠,廠外應該目前找不到)

3.二手車價不好

Super(eric.huang.1968)

2019/03/05 20:29:36

發文

#6061485 IP 180.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看來EV車也有很多隱性成本!?

 

已臻完美,何需苛求!

Mr. Wang(wangoldmr)

2019/03/05 23:37:43

發文

#6061489 IP 111.250.*.* 修改過 2 次 (顯示最近5筆修改紀錄) 檢舉這篇文章

2019/03/06 01:01:19

發文IP 111.250.*.*

2019/03/06 01:03:25

發文IP 111.250.*.*

2018年電動車行程比較

美國八大電動車比較 (照片右下角有箭頭翻頁指示,第十張照片是Model 3)

全球電動車項目比較

 

Mr. Wang(wangoldmr)

2019/03/05 23:53:58

發文

#6061490 IP 111.25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轉貼自INSIDEVs(Google翻譯)

(電動車使用者的心得分享在文章下半部)

EV駕駛者保養花費較低。

cap hpi是一家英國公司,提供決策支持數據和軟件解決方案,涵蓋車輛估價,驗證,碰撞,機械維修和總體擁有成本,發布了一份關於EV服務成本的報告。

數據似乎證實,電動汽車服務將比內燃汽車更便宜,即使是小型1.0T發動機。 平均而言,前三年減少了約23%,減少了60,000英里 - “小型車輛的差距擴大了” 。

維護成本超過三年和60,000英里(96,500公里):

  • 雷諾ZOE - 1,100英鎊(1,253歐元/ 1,445美元),比沃克斯 豪爾Corsa 1.0T 90設計成本低14.5  £1,497
  • 日產LEAF - 1,197英鎊(1,363歐元/ 1,573美元),大眾高爾夫1.0TSI 110 SE  1,4  ,售價1,429英鎊。

也可以看看

麝香筆記並將修復特斯拉服務覆蓋範圍內的差距

這是特斯拉的移動服務真正的特色

9月份英國插電式電動車銷量出人意料地下降

我們對經銷商為何不急於推出電動車並不感到驚訝:

“雖然駕駛者將受益於較低的運營成本,但電動汽車不斷變化的經濟性將挑戰依賴服務收入作為其營業額重要組成部分的汽車經銷商。”

Cap hpi的高級估值編輯Chris Plumb說:

“電動汽車的運動部件比汽油或柴油發動機少得多。 它們還受益於更溫和的駕駛風格,從而降低制動器和輪胎的磨損。 雖然目前購買價格通常較高,但一直在下降,但駕駛員會發現電動車的運行成本要低得多,而且充電成本要低得多,而不是訪問泵並降低維護成本。“

這是cap hpi關於行業專業人士電動汽車行業增長的報告 。

分類: 一般

標籤:  , 

From the WebPowered by ZergNet

Which Electric Car Goes Furthest Per Charge?

Driving 700 Miles in the Hyundai Kona Electric

發表評論

32評論“電動汽車維修成本更低:這是多少”

 

最新最老的投票最多

約翰

阿門。 而這就是為什麼特斯拉知道沒有經銷商會將他們的車輛超過ICE等同物。 人們可以通過任何GM /雪佛蘭經銷商和任何隨機推銷員詢問Bolt或Volt來輕鬆測試這一理論。 幾分鐘之後,在意識到1)推銷員可能對EV的了解比你做得少,2)他/她實際上談到了範圍限制,“插入的不便,EV的電池劣化,以及3”他/她指示你對於類似尺寸/價格的ICE車輛(如Cruz),ICE經銷商不想向您出售EV。

  25-1    答复

 4個月前

theflew

 

是的,不是。 目前這可能是真的。 隨著越來越多的EV發布,經銷商將被困在搖滾和硬地之間。 我的Bolt EV經銷商真的不在乎。 這是他們的銷售。 我們無法保證您可以回到您購買汽車的同一個經銷商處,因此請進行銷售。 我已經回去了2輪胎,並訂購了一些補漆。 所以他們在一年內從我那裡得到了大約32美元。

  3 -5    答复

 4個月前

蜘蛛丹

 

特斯拉自己每年收取600美元的製造商推薦維護費用,所以我不確定為什麼他們 - 所有人 - 會認為電動車維修沒有利潤。

  4-2    答复

 4個月前

MikeG

600美元不到購買價格的1%。 這是推薦的服務,如果您願意,可以跳過它。 特斯拉不會因為沒有接受它而懲罰你。

  4 -1    答复

 4個月前

蜘蛛丹

蘋果到蘋果。 如果我們比較製造商推薦的服務(而不是最低要求不會使保修失效 ,這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標準),特斯拉的服務計劃成本明顯高於寶馬,因為寶馬包括前3個的所有推薦維護幾年沒有額外費用。

  5 -3    答复

 4個月前

真正的考驗是在最初的3 - 5年後維持電動汽車的成本是多少,如果它們的價格低到足以抵消更大的初始成本

  0 0    答复

 4個月前

M Hovis

特斯拉確實推出了Model S和Model X的年度服務,這些服務已經達到100,000美元的奢侈品級。 其他10萬美元的ICE服務仍然低於同類服務。

本文重點關注低端問題。 我剛剛購買了價值60,000美元的Model 3,並且在銷售到交付流程中沒有任何關於年度服務的建議。 我懷疑這種趨勢會繼續下去,因為他們推出了40,000美元的模型3.其中一個,他們的服務中心目前無法處理它。 誰知道他們的服務模式將來會如何演變,但就目前而言,特斯拉並不在本文的前提之外。

  1 -1    答复

 4個月前

菲利普

模型3上的維修似乎更少。即使是變速箱油也不需要在車型的使用壽命期間進行更換,這與S型和X型不同。

  1 0    答复

 4個月前

蜘蛛丹

正如我在其他地方提到的那樣,寶馬在前三年內提供了所有推薦的維護服務,無需額外費用,從產品陣容的底部到頂部。

現在,比較前三年後的所有權成本肯定是公平的......但是我們進入保修期後的那段時間,那時我們必須比較門把手之類的事情的失敗率。本質上是ICE與EV比較的一部分。 一旦你進入保修後問題,你真的只是談論一般製造商的質量,而不是動力傳動系統技術。

  1 -1    答复

 4個月前

特洛伊

吶喊最大的事情總是動力傳動系統或其中的組件。

  2 0    答复

 4個月前

薩米

對於某些車型,捷豹已將其車輛的服務週期延長至2年/ 22,000英里。 對於許多較小的ICE來說,這是一個與6個月/ 6,000英里不同的世界。 
它並不像你想像的那麼簡單

  0 -1    答复

 4個月前

利珀

我只服務我的imiev和我妻子的春分。

通過旋轉輪胎,拆下機艙過濾器和更換的機艙過濾器,制動器看起來很新

Equinox-旋轉輪胎,更換機艙過濾器,排油,重新註油,拆下機油濾清器,更換機油濾清器,拆下空氣濾清器,更換空氣濾清器,更換制動液,剎車片幾乎被擊落

imiev是2012年的25k英里,2014年春分是47k英里。

迫不及待地想要放氣

  20 -1    答复

 4個月前

Viking79

“”它們也受益於更溫和的駕駛風格,可以降低制動器和輪胎的磨損。 “”

這不是一個有效的論據,因為他們現在正在考慮不同的驅動程序和样式。 假設相同的駕駛風格,在EV中意味著由於重量較重而增加的輪胎磨損,但由於再生而導致的製動磨損較少。

例如,i3具有有限的昂貴輪胎選項,這為車輛增加了相當顯著的費用。 輪胎只能持續約25,000英里,所以每年平均駕駛員的輪胎費用可能是400美元。 可能是普通通勤車所能達到的兩倍或三倍。

  4 -5    答复

 4個月前

喬爾B.

我想知道如何為i3安裝不同的輪胎尺寸 - 例如:尺寸更寬,更常見的東西。 看起來它應該是可能的,並且可能看起來很整潔。 

phEVfan

 

這是一個有效的論點。 我小心翼翼地制動,試圖在每個站點盡可能多地獲得再生。 這不再磨損輪胎,因為無論是通過摩擦還是通過再生,它都需要相同的能量來停止汽車。 
我有一個標準的混合逃生。 我剛剛在14萬英里處更換剎車! 我本可以去~200K,但其中一個剎車片的粘合墊脫落了。 所有其他鞋子都剩下約30%。

  1 0    答复

 4個月前

ARPE

 

我很高興看到有些人實際上在為電動汽車提供服務上省錢。

在丹麥,Renault Zoe和Nissan Leaf的所有者都報告說服務成本極高,“因為某些地方的服務人員不知道如何維修電動車”。 
希望這些案例很快就會成為歷史,但只要電動汽車仍然低於累計車輛服務地點的2%,可以使用這個藉口。

這裡有人試過類似的東西嗎?

  2 -1    答复

 4個月前

Quiviran

 

你知道填充北緯度電子潤滑油庫可能非常昂貴,對嗎?

  2 0    答复

 4個月前

DGate

我們需要的是開設一系列專注於EV的現代化,精通和清潔的高科技服務中心。 相當挑戰,他們將不得不處理不同的產品,但並非不可能,當然,仍然在保修期內的車輛將被排除在外。 
快速周轉和客戶服務至關重要,因為大多數電動汽車幾乎沒有什麼可做的。 通過諮詢主要經銷商,將在更高層面解決主要問題。 
這種商業模式的時機已經成熟,因為目前的經銷商似乎忽視了電動汽車相對於傳統產品的趨勢。

  2 0    答复

 4個月前

Eduardo Pelegri-Llopart

自2013年以來,我一直擁有自己的電動車。我更換了輪胎,更換了一些燈,裝滿了清洗液,並洗了車。 加上一些軟件召回,但我不支付那些🙂

  3 0    答复

 4個月前

Eduardo Pelegri-Llopart

 

忘了添加,EV有47K英里。 主要是本地驅動器,偶爾上下(SF)半島。

  3 0    答复

 4個月前

F150布萊恩

很高興聽到,但我不知道他們從哪裡得到這些數字。

我的F150有更多的維護要求,一輛小型車主要歸功於4wd系統。 
經銷商為我提供了5年100,000Km的“全包”維護套餐,價格為2300美元(約合1900美元)。 該套裝包括維護計劃中的所有內容,包括制動器,減震器,電池,擋風玻璃刮水器,燈泡等。 似乎只包括輪胎更換。 
我問服務部門我多長時間需要換剎車,因為我要拖動大約四分之四的里程並且要離開公路,看看那個包裝是否很划算。 他們說,5年維護不會那麼多。 
在最初的2。5年裡,我花了不到600美元的CDN進行維護,沒有任何重要的事情發生。

那麼也許有些品牌會扯下客戶進行維護? 我個人沒有看到它。

  2 -3    答复

 4個月前

phEVfan

你的方案中的一個重要問題是剎車。 如果他們在5年後穿上我們的“全包”計劃將是不值得的。 由於頻繁牽引,它們可能需要在5年內更換,如果必須更換轉子,它會突然變得昂貴。 這一切都取決於相對於5年的時間。 那些計劃是一場賭博。

  0 0    答复

 4個月前

BoltUp

 

電動車製造商之間的服務要求(如果您遵循這些要求)也非常不同。 Bolt基本上不需要150,000,任何所有者都無法輕易完成 
https://my.chevrolet.com/content/dam/gmownercenter/gmna/dynamic/manuals/2017/Chevrolet/BOLT%20EV/Maintenance%20Schedule.pdf 
根據操作條件,Leaf需要15,000或30,000個制動液。 
https://owners.nissanusa.com/content/techpub/ManualsAndGuides/LEAF/2018/2018-LEAF-service-maintenance-guide.pdf 
如果帽hpi將博爾特與高爾夫比較,那麼差異就會大得多。 
我想知道日產是否試圖讓經銷商滿意其更“正常”的時間表。

  1 0    答复

 4個月前

邁克爾

這些制動液沖洗似乎是日產系列的標準配置。 這並不支持LEAF制動器更易受腐蝕的理論,因為它們很少使用,並且永遠不會變得足夠熱以排出吸收的水分污染。

  0 0    答复

 4個月前

麥克風

稍微偏離主題,但我發現EV與ICE的長期壽命和維護將是非常不同的僅僅因為ICE汽車受到更嚴重的熱循環。 在溫暖的一天,它可能會在引擎蓋下達到180度,因此AC,動力轉向,線束......都可能在ICE上更快失效。 這可能是60000英里以上的顯著差異

  4 0    答复

 4個月前

Prad Bitt

不僅極端的熱量,振動,不斷的爆炸都會磨損和廢棄數十萬英里的燃氣發動機,而電動火車的容量超過一百萬英里。

  1 0    答复

 4個月前

喬馬丁

我希望伺服成本差異會在更高的里程數下增加。 我的本田接近臭名昭著的本田105k服務; 水泵,正時鏈,火花塞,傳動液和閥門調節。 這是售價1200美元的EV服務,因為EV不具備這五個組件中的一個。

  3 0    答复

 4個月前

邁克爾

 

冰袋裝在手套箱裡,直到我把它運到洛杉磯進行修理。 當發動機預熱時,節氣門體(或ECU)會使汽車進入跛行模式。 我試著把它開到廢料場,讓它每10公里冷卻一下。 最後把它放在一張平床上,購買了一台EV,它沒有一千個活動部件,皮帶,軟管,電腦和傳感器,它們燉著油,氣,乙二醇和廢氣的混合物。

  0 0    答复

 4個月前

Lou Grinzo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楔子問題來幫助教育新手關於電動汽車,我發現維護成本非常有效。 有人詢問我的車(2018 Leaf)以及我喜歡它的方式。我告訴他們我喜歡它,其中一個原因是便宜的加油和維護。 人們幾乎總是詢問維護部分,因為這是他們沒有想到的。 我告訴他們它更便宜,因為很多需要修理或更換ICEv的東西都不存在於我的車裡,所以沒什麼可做的。 沒有油,沒有機油濾清器,沒有排氣系統,沒有排放裝置,沒有燃油噴射器,沒有火花塞,沒有啟動馬達等。一旦我開始列出所有那些不存在的零件,它確實是重點。

  5 0    答复

 4個月前

邁克爾

 

在40mo / 96,000km時,我的LEAF原裝剎車仍然有6mm。 到目前為止的服務費用: 
我的2015年日產LEAF $ 1,841美元 
我的2000 BMW 323i $ 4,412美元 
2002年本田奧德賽EX $ $ 5,308

  0 0    答复

 4個月前

馬格努斯H.

所以,這大概是300英鎊/ 3年。 與汽車的售價相比,這可以忽略不計。 經銷商將獲得稍大幅度的削減,一切都恢復正常。

  0 0    答复

 4個月前

Super(eric.huang.1968)

2019/03/06 00:27:23

發文

#6061491 IP 180.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感謝王大資料。看到Model 3似乎終身不需要換變速箱油,煞車及輪胎的使用壽命更長。

Mr. Wang(wangoldmr)

2019/03/06 00:57:06

發文

#6061492 IP 111.25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eric.huang.1968(Super)所寫

 

感謝王大資料。看到Model 3似乎終身不需要換變速箱油,煞車及輪胎的使用壽命更長。

 

不客氣

電動車是未來趨勢

祝未來購車順利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