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賠償問題

AKKINGG(moonlight131499)

2019/03/01 23:03:42

發文

#6060365 IP 42.7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的,某天我騎乘機車不小心撞上ㄧ輛驕車保桿,而肇責這部份警方說已經沒這部份的問題......
只剩下賠償問題,而雙方都沒有車體險。
車子保桿有擦傷及破損,我跟對方說擦傷部份我負責,但破損部分不是我用的,因為我的機車沒什麼毀損,怎麼可能把你撞成這樣,在經過一番爭論後,駕駛終於讓步了,他說不管我用什麼方法,花最低的錢也好,只要我能把擦傷部份復原,那破損部分就當模糊爭議算了。
結果隔天我跟對方說我找到認識的車廠,整個用到好1000多塊,要他馬上見面折現給他,結果對方說他不要現金,要我復原就好,還質疑副廠烤漆品質事後會有問題,雖然我跟他解釋過不會,但對方依舊質疑,最後談不攏,對方跟我說破損部分他問過很多車廠,車廠都說那是一體造成的,一怒之下我跟他說那就法院見。
後來我傳了之前對方跟我的談話影片給他看,我跟他說我有影片存證,到時會我也會給調委會看,結果對方說那是因為那時候無法證明破損是我造成的,現在他們已經找到撞擊前的影片,可以清楚證實破損部分就是我造成的,他說他並沒有正式跟我和解。
還說當下是因爲我們跟警方你一句我一句說機車不可能會撞成這樣,而影響他讓他無力招架,他當下才會這樣說,他是被警方影響的,還說他們已經將車禍前的影片拿跟警方看,警方也說當初錯在沒有把速度跟角度算進去,也對事件發評論道歉了。
接著對方還說他不是車主,他無法代替車主談賠償,因為車主沒有受權讓他談,一切都是他個人的言論。
後來我打去調委會跟他們說明原委,調委會說那我要跟對方說,到時候車主也要到。
而且我到時候除了要跟駕駛和解,也要跟車主和解。
請問大家,駕駛當時跟我談的處理算嗎?
駕駛當時對我的承諾不能代表車主嗎?
對於我錄的影片在調委會或法院能有效舉證嗎?

1

則留言

1

約妹+賴:96yzz(mimi25)

2020/09/04 13:44:58

發文

#6096023 IP 60.24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駕駛當時對我的承諾不能代表車主嗎?
對於我錄的影片在調委會或法院能有效舉證嗎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Focus ST Edition在底盤件及內裝配備上進行強化。原廠稱其為「有史以來最完整的Ford性能鋼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