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逆向害騎士慘摔 沒撞到!仍涉傷害、肇逃罪

氣噗噗(airstage)

2019/02/16 23:28:08

發文

#6059555 IP 240.1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216/1518370/

台中林姓騎士(27歲)去年12月25日上午7時許,行駛在東區旱溪西路上,被突然逆向行駛的轎車嚇到,為閃避致重心不穩慘摔在地,轎車卻沒事的開走,林男氣得報警,盼找出駕駛賠償損失,幸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肇事的蔡女(36歲)到案後,竟稱恍神,不知為何會穿越雙黃線,也沒看到有人摔車,事後警方依照過失傷害及肇事逃逸罪將蔡女函送。
 
警方表示,蔡女隔天到案時稱,不知道為何原因自己會越過中心線,等發現時緊急將車子抓回來,沒有擦撞對方、沒發現機車摔倒,也沒有聽見摔車聲。但事實上機車摔倒的聲音非常大聲,推測當時蔡女可能不專心開車,開到對向仍不自知,害林男慘摔又辯稱不知,事後若無其事離開讓人很傻眼。
 
分隊長蔡興邦表示,蔡女與林男雖未擦撞,但蔡女突然的闖入他人車道,害人閃避不及是肇事主因,且當場離去未留下查看,肇事逃逸行為已觸犯《刑法》,185-4條明文規定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肇事,致人死傷而逃逸者,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田兆緯/台中報導)

--

理由真多,三寶就是三寶,還好有被拍到,不然機車騎士只能自認倒楣了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