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Traveller-法系大容量獅王的深度體驗七(台東長濱金剛大道)

賴瑋(topui37)

2018/09/02 01:22:04

發文

#6051096 IP 175.9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看到這張圖片,應該就知道這在台東哪裡;這裡便是台東縣長濱鄉的長光產業道路,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金剛大道,來到台東長濱怎麼能沒來這裡呢?

 

 

接近中午的時段,已經有許多遊客來到這裡

 

 

還記得七年前,讀書時來到這裡做研究,在這裡住了一個禮拜

除了拍人,也要幫寶獅領航家拍一系列帥氣的照片

 

 

 

 

其實在長濱阿美族古老的神話故事哩,生活週遭皆佈滿神祇,風有風神、還有海神,而海岸山脈那綿延起伏的山巒,則是由知更鳥雕起來而呈現在景色。

 

 

其實你仔細去觀察寶獅領航家,除了很多細節是源自法蘭西獅系的味道,然而在整體的風格設計,仍建立了獨立的風格,就算要食用,也要兼顧美感。

 

 

剛好遇到小獅兄

 

 

在這裡,真的值得你安排完整一天的時間待在這裡

 

 

我們別在後面當別人的背景

 

 

 

未完待續。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