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Traveller-法系大容量獅王的深度體驗五(台東小白屋/卑南溪出海口/利吉惡地)

賴瑋(topui37)

2018/08/30 13:47:30

發文

#6050915 IP 118.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上一篇在台東太麻里,結束後要繼續趕行程~

還有台東的太陽真的很大,離開車室後,真的是很熱

 

 

看到台東活水湖的指標,便沿著堤防邊開了進來

這裡我稍微補充描述一下,寶獅領航家在彰化到台東的這段路上給我的感覺,印象最深刻的感覺便是強大的動力,不論是陡坡爬山,或是高速公路上要超車,均是黃金右腳動一下就可以搞定。

再來就是在南迴公路這段山路,駕駛可以完全掌握整體的車身動態,那怕是髮夾彎進灣前的減速,入彎後車身均能保持路線上,出灣後補油門,整個過彎的動作非常流暢,這是在我開山路後,打破我對於九人座商旅車的刻板印象。

 

 

老婆要求來台東小白屋拍照,然而小白屋的主人去年已經當神仙去

 

 

看到照片,在地的台東人應該都不陌生,這裡便是利吉惡地,或是台東版的月世界

 

 

寶獅領航家車側旁的鈑金折線,讓整體看起來更動感

 

 

百看不厭的車頭設計

 

 

如果有人要來這裡,這段路要稍微注意一下,因為路況較為崎嶇

 

 

該是幫寶獅領航家拍幾張帥氣照片的時候

 

 

千呼萬喚使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

 

 

差點忘記幫老婆拍照,趕緊拍個幾張好交代

寫到這裡,也來說一下跟寶獅領航家相處的體驗,其實整體在使用體驗上,都有中上水準的表現,唯獨在排檔的部分,因為他是採用旋轉方式換檔,一開始真的不太習慣,因為我習慣在等紅燈時會排入空檔,右手常常抓不到...不過開久就習慣了。

 

 

 

未完待續。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