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諾里斯瞄準邁凱倫2019賽季席位
#F1

@xxxaoism(k56537)

2018/04/26 11:23:43

發文

#6044244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蘭多-諾里斯相信,讓邁凱倫為2019的車手選擇頭疼一下“會很好”,但他認為,費爾南多-阿隆索和斯托菲爾-範多恩目前是更好的一對F1搭檔。

在F2積分榜上領跑的英國小將,去年在為邁凱倫上演試車首秀後,就成為了車隊2018賽季的後備車手。

他可能會效仿查爾斯-勒克萊爾的成就——在處子賽季就贏得F2錦標賽的冠軍。

範多恩在2015年贏得F2(當時叫GP2)冠軍後,就去參加了一個賽季超級方程式的比賽,而紅牛在皮埃爾-加斯利贏得2016年冠軍後,也採取了相同的決定。

在Motorsport.com 的採訪中,當被問到要讓邁凱倫對2019賽季F1車手陣容感到頭疼的前景時,諾里斯說:“顯然,頭疼一下會很好!”

“對我來說,那很好。那意味著,至少他們在考慮我可能所處的位置。但我認為他們此刻對於費爾南多和斯托菲爾(的搭檔)感到非常滿意。”

“車隊現在正處於一個有著很多發展空間的位置,有個稍微更有經驗的車手是個幫助。(這樣)發展速度會比我加入要更快一些。”

“每年我都會邁上下一個領域的台階。”

“這可能會是我第一年得不到這個提升的機會,但我不認為這是我現在需要考慮的事情。”

去年夏天,諾里斯代表邁凱倫參與了匈牙利大獎賽后的試車,在阿布扎比的倍耐力輪胎測試期間,他也再次亮相。

F1新秀參加了在西班牙、匈牙利以及更多倍耐力安排的測試,今年,他還將會得到在賽道上駕駛2018MCL33的時間。

“我還沒被告知我將駕駛賽車的確切日期。”他說,“有希望是青年車手測試或倍耐力測試之一。”

“如果費爾南多或斯托菲爾發生什麼事,那麼我將對賽車有更多一點兒了解,並且更有信心跳進來,做好這份工作。”諾里斯是F1之外最受歡迎的車手之一,本週末在巴庫他將帶著9個積分的領先優勢進入F2賽季的第二輪。

他在巴林的首秀中獲勝,這意味著他在自己已經參加過的、每一項單座賽車比賽中的第一周,都取得了勝利——他在2015年個人第一場MSA方程式(現在的英國F4)比賽、2016年雷諾方程式歐洲杯的揭幕週末以及去年他的歐洲F3首秀中,都取得了勝利。

18歲小將繼續贏得了那些賽事的每一個冠軍,但諾里斯也說,他會“盡量不擔心”圍繞在他周圍的期望值。

“我並不考慮那樣的事情。”他說,“我想成為每個人的驕傲,車隊和每個支持我的人,但那並不是我給自己施加壓力的原因。”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4-26/detail-ifztkpin4104566.d.html?vt=4&cid=69432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