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里卡多:任何頂尖車手在奔馳賽車裡都能拿杆位
#F1

@xxxaoism(k56537)

2018/03/25 01:00:42

發文

#6042075 IP 36.2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3月24日訊在被梅賽德斯於“Q3的突然加速”搞震驚後,里卡多相信,是奔馳引擎的排位賽模式才讓漢密爾頓拿到了杆位,在Q3的第一次沖刺中,漢密爾頓只領先維斯塔潘和維特爾0.1秒。

排位賽落後1秒的里卡多說道,“真是噁心人。這令人挫敗,因為我想所有人都想看到他們被挑戰到,這就像給每個人打了一拳。”

“我沒想到差距這麼大,特別是Q2到Q3——我知道他們還有一點速度沒發揮,我期待著他們比我們快個0.2秒。但快0.6秒,就好像把一個派摁在所有人臉上。”

“我知道顯然他們喜歡這樣,他們處於很好但位置,但所有人都恨這一點。希望我們能追上去,希望比賽中,他們沒有這樣但又是,因為這有點嚇人,這個模式。我們必須嘗試著弄明白是怎麼回事情。”

里卡多相信任何頂尖F1車手在W09裡都能拿杆位,“我想他相當出彩——但我想顯然他們的賽車真的是太好了。這不是說劉易斯表現普通,不是這樣的,但我想90%是賽車原因。我感覺我們這些頂尖車手中的任何一個人,都能在梅賽德斯賽車中拿杆位。”

https://bbs.hupu.com/21767311.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