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party mode! 梅奔引擎即將開啟排位賽模式
#F1

@xxxaoism(k56537)

2018/03/22 14:50:50

發文

#6041916 IP 36.2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儘管F1引擎需要更持久耐用,但梅奔仍計劃在2018賽季排位賽上使用最強大的“派對模式(party mode)”設置。

F1引擎製造商把冬季的重點都放在了提高可靠性上,而現在,每位車手一年中被允許使用的動力單元數量已經減少到了三套。

但梅奔堅稱,他們希望達到新的動力高峰,而不是讓性能妥協於新規則。劉易斯-漢密爾頓暗示說,他迫不及待地想要第一次在墨爾本的排位賽上展現梅奔的實力——他把這暱稱為“派對模式”。

在冠名贊助商活動期間,梅奔F1引擎主管安迪-科維爾(Andy Cowell)接受了《汽車運動(Autosport)》的採訪。他表示,2018的改變旨在改善外觀、提升馬力。

“它(外觀)更加優雅簡潔,更適合於在賽車的空氣動力學約束之下。”他說。

“我們將會在阿布扎比知道它是否比之前的一版更持久耐用,其間將會有持續的(研發)推進,確保我們的排位賽模式和我們的比賽模式比往年更加強大。”

儘管雷諾和本田很可能會考慮在今年晚些時候進行戰略性引擎更新,以確保性能不會因部件壽命延長而受到損害,但科維爾認為,抑制動力是錯誤的做法。

“覬覦冠軍最積極的方法是,你會生產出一套能夠進行七場比賽、並確保當它在第七場比賽結束時能越過終點線的動力單元,這樣你就會很有信心。”

“但你不能做的是,減小動力輸出。我們需要我們的排位賽模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更好,我們需要我們的比賽模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更好。”

“我們需要強大的(使用)壽命,以便足以讓你可以在周五把賽車設置得很好——你不能開始削減里程數。”

“我們的做法是以此作為我們的前提。如果發生了什麼事,如果出現質量問題,那麼我們會做出反應並加以調整。”

漢密爾頓暗示說,梅奔在巴塞羅那試車中的速度並沒利用使用排位賽模式提升。他表示,自己正期待著在墨爾本嘗試2018版的賽車。

“我們的排位賽模式是最有趣的模式——它應該是'派對'模式。”衛冕冠軍說。

“它是動力最強的(模式),也最(能給比賽增添)樂趣,而且它還能讓我們開出最高速度。”

“我認為安迪和車隊絕對已經在動態(數據)方面測試了它,我期待著在賽季中一些屬於我們的賽道上使用它。”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3-22/detail-ifysnevk4901290.d.html?vt=4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