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布里爾:邁凱倫已經準備好了 但並非最佳狀態
#F1

@xxxaoism(k56537)

2018/03/22 14:43:58

發文

#6041914 IP 36.23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本週末F1將在澳大利亞墨爾本揭幕,邁凱倫車隊賽事總監埃里克-布里爾表示:邁凱倫將在本週末開啟新篇章,但是車隊的競技狀態並未達到最佳。

邁凱倫車隊本賽季攜手雷諾引擎,但是在季前試車中問題多多,他們並沒有跑出足夠多的里程數,不過布里爾堅稱這些問題已經在揭幕戰之前得以解決。

“我們的目標顯然是要有競爭力,而且要經常保持在前列,”布里爾表示,“我們首先要看看我們的新套件,新的合作夥伴,所以我們需要挖掘賽車潛力,在引擎方面,以及在具體運作方面。我們得先看看前幾場比賽的情況。”

“我們會竭盡全力備戰澳大利亞站比賽,因為這是一次得分的機會,但是我們可能並沒有最佳狀態去備戰,因為我們還有一些小擔心。”

在季前試車中,邁凱倫車隊跑得里程數甚至比小紅牛還要少,後者今年攜手邁凱倫去年的引擎夥伴本田,但是在巴塞羅那賽道的季前試車中,他們表現得相當好,不僅沒有出現故障,而且還跑了足夠長的里程。

“像小紅牛這樣的車隊,比我們準備得要更好,”布里爾表示,“事實上我們只有8天時間備戰,其中還有3天天氣狀況不佳,對試車並沒有起到幫助作用。”

“現在就說我們所處的位置還有點兒太早,我們沒有開足夠的里程數,也沒有進行正賽模擬,所以我們需要更多的數據。”

https://sports.sina.cn/f1/motorracing/2018-03-22/detail-ifysnevk5292152.d.html?vt=4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