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E影片]聖地牙哥站 Andre Lotterer插第一名
#F1

@xxxaoism(k56537)

2018/02/15 03:28:30

發文

#6039457 IP 1.17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維爾格尼的電台出現問題,這讓他被迫只能進入省電模式,洛特勒趁機追上。兩人之後有三次碰撞,其中包括在3號彎洛特勒的鼻翼掛在了維爾格尼的尾翼上。兩名隊友間的廝殺一度白熱化。

最終中國鈦麒車隊包攬了冠亞軍,維爾格尼奪冠,洛特勒亞軍,布埃米收穫季軍。馬恆達車隊瑞典車手羅森奎斯特與DS維珍車隊英國車手山姆-伯德四、五位。

捷豹車隊小皮奎特與隊友埃文斯拿到六、七名,從維修區發車的龍之隊比利時車手丹布羅西奧拿到第八名,成為本次比賽的另一個贏家,這也是他本賽季首次拿到積分。

https://sports.sina.cn/f1/internf/2018-02-04/detail-ifyreyvz8877953.d.html

-----------------------------------------------------------------------------------------------------------

 

兩個禮拜前的比賽,這撞車影片當下很難找~

雖然最後還是順利一二名拿下,但是因為很離奇,所以值得放上來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