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邁凱倫:新賽季雷諾引擎將有很大進步
#F1

@xxxaoism(k56537)

2018/02/09 22:17:22

發文

#6039099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根據雷諾的客戶邁凱倫,法國製造商正在為新賽季製造一個動力更強大、穩定性更強的引擎。

邁凱倫CEO扎克布朗說:“沒有什麼警鈴。他們看上去非常有信心——儘管最好的是他們談到的細節。”

“在動力和穩定性方面,他們對現在進展以及台架上的表現很滿意。尤其是穩定性,他們認為已經達到了最好。”

“去年他們有動力,正是在他們調高的時候,穩定性問題被激發了。”

“所以他們在墨西哥遇到了問題,但他們同樣統治了比賽,所以我們感覺不錯。”

邁凱倫首席技術官蒂姆-高斯補充說:“他們已經研發了引擎。他們已經提升了它,它的動力將會更加強。”

上賽季雷諾無法匹敵梅賽德斯和法拉利的排位賽“神奇模式”,但對於他們是否能在新賽季做出改變,布朗回答說:“我希望是,我想也能。”

邁凱倫從本田轉為雷諾,經驗豐富的雷諾工程師已經讓邁凱倫首席工程師馬特-莫里斯感到不同之處。

“與雷諾的伙計們談話的時候,我感受到的非常大的不同點在於,他們的經驗更加豐富。”

“這些伙計們比本田參與進來的時間要長,這就是事實,這讓我們能夠很快搞定套件。”

“他們在維里的工廠也是這樣。比本田更加成熟。他們或許沒有那麼多的台架,但他們就是有更多經驗。”

邁凱倫在上賽季很晚才決定更換引擎供應商,新引擎為能適應賽車理念而做出的修改空間不多。

但高斯已經預計在2019年有轉變。

當被問到他是否已經覺得引擎哪些地方想做出改變,他說,“是的毫無疑問。他們也在聽。”

“我們已經做出了一些改變。但在這緊張的時間,我們要把引擎裝入賽車,並沒有太多的時間來修改太多東西。”

“很肯定這是一個不同的引擎,不同的佈局,我們需要重新思考完成一些事情的方式。”

“但在邁向2019賽季,我們已經與雷諾/維里展開對話,來看看他們能做出哪些改變。”

https://bbs.hupu.com/21411585.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