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布利爾:不要對2018賽季寄予過多期望
#F1

@xxxaoism(k56537)

2018/02/01 21:36:04

發文

#6038543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邁凱倫領隊承認,將對2018賽季的期望保持在控制之下是新賽季最大的挑戰。

在使用本田引擎三年的沮喪之後,邁凱倫轉向了雷諾。

但儘管車隊希望能夠獲得領獎台完賽,甚至勝利,車隊領隊布利爾和CEO扎克布朗擔心人們的期望可能來的太快太猛。

“這是遊戲的一部分,但我們需要讓其處於控制之內,”布利爾告訴凹凸。

“我們需要確保沒有太激烈的言論,我們只堅持一個原則:那就是適度承諾,超值表現。那就是關鍵。”

布利爾認為讓車隊保持頭腦冷靜是2018賽季的關鍵。

“從情緒上來講很難,”他說。“這也是我的工作之一——即是和我的英國同事相比,我更拉丁風格一些。你必須要控制住。”

“你不能讓他們興奮過頭,尤其是在三年的黑暗時刻過後,你看到了光的降臨。我們必須要職業。”

布朗補充說,除了期望風險之外,之前與雷諾的關係中,邁凱倫可能給自己太多了壓力。

“車隊習慣於為世界冠軍而戰,那是所有人都在期待的,”他說。

“壓力確實更大了,但所有人都能夠應對困境。”

“距離我們在前排戰鬥的時光已經過去一些時間了,所以我們需要確保在澳大利亞站期望值不要過高。”

“我想我們是澳大利亞站關注度最高的車隊,所有人都想知道我們在什麼位置。”

“所以我們需要確保我們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儘管雷諾引擎能夠立刻給邁凱倫帶來提升,布朗也很清楚邁凱倫還有哪裡需要進步。

“看看進站,”他說。“他們沒有在需要的地方。那和你的動力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我們並不完美,但當壓力到來,那會讓所有人都獲得提升。”

“就像費爾南多。在前排時,他自然而然希望能夠再壓榨出一個點一秒,我想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一樣。”

“我們會細細體會,並下意識的因為有了一點點進步而更努力地工作。”

布利爾同時也表示,不要過度的解讀揭幕戰。

“我的夢想是在澳大利亞獲勝,但事實或許第三更好,”他開玩笑說。

“如果你在澳大利亞獲得勝利,接著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讚助商、股東們、所有人坐下來,說;'停下,這只是一場比賽'。”

“拿下總冠軍又是另一個問題了。但如果能遇到這個問題我會很高興!”

https://bbs.hupu.com/21338766.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